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K/游戏应对如何?联想手机X2娱乐专项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用联想VIBE X2手机打发碎片时间

    尽管发布没多久,但我想不论在各大网站、广播电台、路牌广告中,你都能找到有关联想VIBE X2智能手机的蛛丝马迹,是的,这款自称“耀色倾城 ”的新品资讯正飞速传至全国各个角落。前不久我的同事@张志成为大家推出了《MTK6595新4G 联想VIBE X2续航体验测试》,今天联想VIBE X2落到了我的手上,各种大型3D游戏与4K片源“蹂躏”自然是免不了的,硬货还是花瓶,一试便知。

    在与之接触的两天时间里,联想VIBE X2的炫色Layer设计并不是我所关注的,因为长时间进行影音体验和游戏实测,我更注重拿在手里的份量以及手感。好在它没让我失望,公车到公司的一个多小时时间里,全程恶补《行尸走肉第五季》,左臂和右臂没有明显的疲劳感,这有可能和第一集紧凑又引人入胜的剧情有关,当然也不能忽视120克机身发挥的作用。


4K/游戏应对如何?联想手机X2娱乐专项

    机身手感方面,看视频我认为影响并没有重量因素大,玩游戏就另说了,联想VIBE X2方方正正的菱角设计让人想起了FC手柄,只不过屏幕并不在正前方,而在“手柄”中央。笔直的棱角设计可以让你更牢固的拿住联想VIBE X2,但长时间握持玩激烈的游戏,手部与机身边角接触的部位会有些酸酸的,好在我不是掌游爱好者,而只是用它打发一些碎片时间。

4K/游戏应对如何?联想手机X2娱乐专项  4K/游戏应对如何?联想手机X2娱乐专项
笔直的棱角设计可以让你更牢固的拿住联想VIBE X2

    先来回顾一下联想VIBE X2的硬件配置,其配备了一块5英寸IPS视网膜屏幕,主流的1920*1080分辨率,445ppi,芯片则搭载了联发科当下火热的MTK6595M八核处理器,采用28nm工艺,A17主频可达2.0GHz,支持多核异构计算,8颗核心均可以同时运行或单独运行。GPU方面与之搭配的是Imagination Power VR G6200,众所周知对游戏的兼容性不错,主频为450MHz。内存方面,联想VIBE X2配备了800MHz主频2GB双通道LPDDR3内存

    如果你爱玩网络游戏的话,那么离不开4G,联想VIBE X2支持中国移动4G TDD-LTE网络,理论上网速度比3G快10倍以上,LTE Cat4下载速度高达150Mbps,因此不论是《刀塔传奇》还是《海盗奇兵》,都能随时随地把玩。

    好了,废话不多说,进入体验环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9/n405564024.shtml report 7672 用联想VIBEX2手机打发碎片时间  尽管发布没多久,但我想不论在各大网站、广播电台、路牌广告中,你都能找到有关联想VIBE X2
(责任编辑:UT02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