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 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纪伟
第1页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 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

  【IT168 评测】在今年年初,很多厂商都在讲今年对于他们是一个弯道超车的年头,原因就在于4G网络的到来一定程度上会给手机厂商来一个大洗牌。而时间过去了大半年,目前国内4G市场上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笔者相信,今天我们评测的华为荣耀畅玩4X全网通手机很有代表性。今年多家国内厂商都在发力千元4G市场,而华为荣耀畅玩4X全网通正好是今年华为千元4G领域最强机,今天,我们就通过评测来看看究竟经过1年的发展,4G手机市场到了一个什么水平。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 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

  硬件配置

  其实关于华为荣耀畅玩4X的传言已经很长时间了。该机基本上定位为全网通千元4G手机。在千元级价位段上4G全网通手机基本来说还属于一个空白阶段,各大厂商虽然都在主打自己的高性价比千元4G机,但是能做到千元价位并且全网通的可说是凤毛菱角。评测文章的这一部分,我们就来看看华为荣耀畅玩4X的硬件配置能不能在千元4G手机中独领风骚?

华为荣耀畅玩4X主要参数
操作系统 EMUI 3.0 基于安卓4.4深度定制
网络制式 TD-LTE/FDD-LTE/TD-SCDMA/WCDMA/CDMA2000/GSM/CDMA1X
机身尺寸 152.9*77.2*8.65 毫米
重量 165g (偏重)
屏幕 5.5寸 1280*720分辨率 全贴合屏幕
摄像头 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处理器 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 主频1.2GHz
机身内存 RAM:2GB     ROM:8GB(支持扩展)
电池 3000mAh(不可换)
机身颜色 黑色(官方配备多彩后盖)
上市价格 全网通版1299元 电信版999元 

  通过硬件参数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华为荣耀畅玩4X几乎占据了所有目前主流性价比手机的新兴词汇,例如64位处理器、全贴合屏幕、2GB运行内存、3000mAh超大容量电池、7模15频等等这些词汇可能你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但一定在各种手机发布会上有所耳闻。单纯从这些词上就可以看到华为荣耀畅玩4X的配置属于目前高性价比手机的范畴。当然,我们也在华为荣耀畅玩4X上见到了一些不同于其他手机的亮点。例如华为荣耀畅玩4X应该算是第一款原生搭载EMUI 3.0的华为千元智能机,究竟EMUI 3.0的体验究竟如何?我们评测文章中会有详细解读。

  外观工业设计

  对于千元智能机的设计,目前绝大多数厂商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千元智能机的设计都是为了能够在满足绝大部分用户审美的基础上又不给产能增加负担。但是如果想要在千元智能机中脱颖而出,那么一个良好的外观设计就是产品最好的卖点。总而言之,想打造一款千元性价比智能手机目前来看比较容易,但如何让用户感觉到值得买,外观工业设计是其中重要的一环。评测文章的这一部分,我们就来看看华为荣耀畅玩4X的外观设计到底是否入得了你的法眼。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 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

  首先,正面方面,华为荣耀畅玩4X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语言,而且通过四个R角的角度调节,使得整体显得比较方正,十分大气。并且还采用了全贴合屏幕的设计元素,使得正面在不开启屏幕的时候,前部面板漆黑一片,一体感十足。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 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

  正面顶部方面,华为荣耀畅玩4X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千元之智能机中算得上较高的配置了。并且光线和距离传感器放置在听筒防尘网的左侧,隐藏的十分隐秘,不仔细看根本感知不到这两颗传感器的存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正面的感官整体性。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9/n405568742.shtml report 14140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IT168评测】在今年年初,很多厂商都在讲今年对于他们是一个弯道超车的年头,原因就在于4G网络的到来一定程度上会给手机厂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