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 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

来源:IT168网 作者:纪伟
第2页 :外观工业设计

外观工业设计

  正面底部,华为荣耀畅玩4X从左到右依次配备了返回、HOME和菜单键,并且由于原生搭载了EMUI 3.0系统,在三颗虚拟按键的风格方面也和EMUI 3.0的风格做到了统一。比较遗憾的一点是虚拟按键并没有配备背光灯。不过总体来看,顶部和底部虚拟按键的两个区域长度较小,也使得整机正面屏占比更大,虽然抵不上旗舰手机的超窄边框超高屏占比,但在千元级手机中,正面屏占比也算够大了。

外观工业设计

外观工业设计

  机身背面,是华为 荣耀4X设计的亮点所在,后盖整体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并且做了亚麻织物的纹理设计。这种设计无论是在手感上、观感上和防指纹效果上都非常出色。并且官方还配备了黑色、白色、玫红、淡蓝和金色等多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外观工业设计

  其实设计是讲求灵感的,而华为官方称华为荣耀畅玩4X的设计灵感来自宫崎骏代表作《天空之城》机器人眼光的CD纹理,也算是像宫崎骏小小的致敬。并且顶部摄像头保护金属片采用了钻石切割边框而成,使得华为荣耀畅玩4X的1300万摄像头模块设计十分抢眼。

外观工业设计

  机身底部并没有搭载过多的设计,而通常被安放在背面底部的机身扬声器也处于出音效果的考虑,并没有安放在机身背部。

外观工业设计

  机身侧面配备了一体式音量按键和电源键。并没有采用之前荣耀3c系列产品的大按键设计。并且笔者猜想也更换了锅仔片。使得手感方面相比华为荣耀3c系列产品更好,不至于感觉偏软。

外观工业设计

  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降噪麦克风、通话麦克风和microUSB接口。值得一提的是,通常千元智能机安放在机身背部的扬声器口被华为荣耀畅玩4安放在了机身底部。采用一体式音腔的好处就在于不会出现手机平放在桌子上扬声器出音口被堵住的现象。

外观工业设计

  手机内部采用了3000mAh不可拆卸电池设计,并且电池仓使用金属屏蔽罩屏蔽,给电池穿上了一层铁皮马甲,使得即使手机遇到外力也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样的设计通常只有在对于质量非常有追求的厂商上出现,而华为在千元智能机上广泛的采用这一设计,可见质量仍然是华为最看重的一部分。双microSIM卡和最高支持32GB机身的microSD卡插口也使得华为荣耀畅玩4X的拓展性不错。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技术文档中可以看到,华为荣耀畅玩4X支持所有移动/联通/电信的4G、3G、2G网络,是一款真正的7模15频的全网通手机。

  从华为荣耀畅玩4X整体的设计上来看,在中规中矩的设计当中加入了几个小亮点:正面全贴合屏幕、背面棉麻织物的后盖风格和摄像头模组CD纹理设计都使得华为荣耀畅玩4X在保证符合大众审美的同时也有了自己的风格。并且整机165克的手感也十分厚实,拿在手上不会感觉到轻飘飘的感觉。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9/n405568742.shtml report 14140 双卡全网通千元机华为荣耀畅玩4X评测【IT168评测】在今年年初,很多厂商都在讲今年对于他们是一个弯道超车的年头,原因就在于4G网络的到来一定程度上会给手机厂商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