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发布PM-3便携平板耳机和HA-2便携耳放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鹏
 

  【搜狐数码消息】今天下午,OPPO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在现场先发布了PI 2.0+系统,PM-3便携平板耳机,HA-2便携耳放作为预热,并且请来了美国国家地理特约摄影师麦克山下大叔来站台分享以后,发布了主打产品:最好的安卓拍照手机N3和最薄的智能手机R5。

  N3最大的卖点就是可电动旋转的镜头,并且采用了施耐德摄像头,估计以后再评价手机拍的片儿,也能用德味大师毒来夸了。另外它采用了1600万像素1/2.3英寸 CMOS,经过PI 2.0+处理后可以达到6400万像素。R5则是最薄智能手机,同事再说它会不会比爱疯6更容易掰弯,我觉着可以评测的时候试试看。

  当然我更关心的是PM-3平板耳机和HA-2便携耳放,在发布会结束后的体验区,我也主要是来试用的这两款产品。

 

 

  首先说HA-2耳放,体积控制的很好,就是和一个手机的大小差不多,非常方便携带。在产品表面大面积覆盖了皮质外套,不仅仅更好的提高了逼格,而且也可以防滑,还可以防滑,让握持感觉更好,而且在即将到来的寒冷冬季里,拿的时候不会感觉冷冰冰的。机身最左边做成了圆弧形状,在机身左上角是一个大大的旋钮,这儿就是电源和音量旋钮,并且旋钮表面做了蚀刻处理,让操作起来更顺手。这个旋钮向左转是音量减小到头,然后感觉过了一个小坎,就是关机了,然后反之向右旋转就是开机和音量增大,并且在旋钮上有数值显示音量大小,但是好像没有找到锁定键,这个放兜里容易被误操作啊。在音量旋钮右边是LINE OUT、audio in接口,这个要靠底部的一个切换开关来控制,旁边则是标准的3.5mm耳机插口。

 
 

 



  在机身右侧面版上,从上到下是电源指示LED灯,充电开关,可以作为充电宝给手机充电,低音增强开关和增益开关。底部主要就是充电的输入口和MICRO的音频输入了,以及前面说过的那个切换开关。

  再来看看PM-2耳机,首先非常非常轻,确实可以说是最轻的平板耳机了。耳罩的大小适中,我戴上不会夹耳朵。耳罩可以前后90度翻转,但是可惜不能折叠,耳罩的材料也不错。很软,戴上触感很好。在左面的耳罩上方的横梁上,标着L字样的下面有个凸出的小点,方便不用看就来分辨左右声道。耳罩外侧是金属拉丝处理,好处就是不会是指纹收集器啦!耳机的头梁应该是金属+塑料质地,扛扭曲能力也很强,现场扭将近60度没啥问题。PM-3和HA-2的做工都很精致,可以说不太像国产的东西了,这个评价应该是很高了。在现场也用N3+HA2+PM3试听了一下,但是由于是他们下的估计不是无损音乐,听这个王菲的天空干巴巴的,没有啥感觉,还是等他们给我递来试用的产品后再评价吧!

 

 

 

 

 

  最后说说售价,N3 3999元,R52999元,HA-2 1998元,PM-3 2698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29/n405586209.shtml report 4893 【搜狐数码消息】今天下午,OPPO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在现场先发布了PI2.0+系统,PM-3便携平板耳机,HA-2便携耳放作为预热,并且请来了美国国家地理特约
(责任编辑:UT0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