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捷波朗在京发布最新Jabra Evolve系列耳麦产品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鹏

  【搜狐数码消息】2014年10月29日,捷波朗(jabra)在北京发布了最新耳麦产品:Jabra Evolve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是业内首款为知识型员工通话需求所定制的专业耳麦。

Jabra Evolve 80与Jabra Evolve 65 

  Jabra Evolve系列由5款耳麦组成,型号分别为20、30、40、65 和 80,专为消除开放办公环境中的喧嚣噪音而设计打造,五款产品均配备了用户不希望被打扰时可发出的“忙碌指示灯”。主打款型 Jabra Evolve 80 为耳罩式佩戴设计,为第一款主动降噪的UC(通讯标准)专业耳麦,可以与电脑通过USB适配器连接或者与手机等移动设备通过3.5mm标准接口连接。另外一款主打型号Jabra Evolve 65则是一款蓝牙耳麦,并且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比如自己的手机和电脑,来实现接打电话和电脑上的虚拟电话之间的无缝连接。而且Jabra Evolve 65还实现了无断电时间:Jabra Evolve 65的续航时间为十个小时,然后可以一边通过USB线充电一边打电话,20分钟就可以充到50%,就可以继续打5个小时。

 Jabra Evolve 80

 Jabra Evolve 65

  在发布会现场捷波朗中国区总经理李倬为大家作介绍,捷波朗的产品属于呼叫中心产业的通讯标准类别耳麦,在用户需求上和消费电子的HI-FI耳机是不一样的,HI-FI耳机主要是追求高保真,对音源的完美还原,而UC耳麦则主要是用来呼叫中心或需要进行语言沟通的工作,工作性质决定了使用者每天要佩戴八到十个小时,因此佩戴舒适性是第一位,由于不知道下一秒会是传过来的什么声音,因此也要从技术上对高频和低频的噪音进行过滤,来保护使用者。采用适配器是因为如果没有直接将耳机通过耳机线插入电脑,电话的挂断接通等都需要通过鼠标来操作,操作起来非常不便,而采用了这个适配器,可以直接进行操作,用户体验会提高很多。忙碌指示灯设计虽然不是什么高科技,只是一个小的设计,但是可以在指示灯亮起的时候提醒同事正在打电话或者正在工作,防止被打扰,这个指示灯在接打电话的时候会自动亮起,或者通过一个开关来点亮。

  在现场我也体验了Jabra Evolve 80,耳罩的材质确实非常的舒适,并且是椭圆的内径设计,戴上后非常舒适,打开降噪开关后降噪效果不错,但是由于酒店环境本身就比较安静,不知道在飞机上等嘈杂的环境会表现如何。耳罩也是可以90度旋转,方便在不同的条件下使用。耳罩内部用大大的红字标明了LR,很容易分辨。麦克风不用的时候可以向上旋转和头梁和在一起,并且这个状态下麦克风会自动静音以免造成误操作。这款耳机的头梁内侧设计也与众不同,由于是需要长时间佩戴的耳机,因此设计的是一个不规则形状,来提高佩戴的舒适性。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情况我会在将来的评测后再进行介绍。

 耳罩可以旋转九十度

 USB适配器

 耳机通过USB适配器与电脑连接

这个键为静音键,使用耳机时如果要与同事说话可以按下这个键,耳机就会静音 

降噪开关 

充电口 

 耳机罩内侧标识

 不规则头梁内侧设计

  Jabra Evolve 80的售价大约是2780元,已经可以通过代理商进行销售。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30/n405617232.shtml report 5431 【搜狐数码消息】2014年10月29日,捷波朗(jabra)在北京发布了最新耳麦产品:JabraEvolve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是业内首款为知识型员工通话需求所
(责任编辑:UT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