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 N3/R5你要知道的:N3寿命?R5多硬?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OPPO本周带来了秋季新品N3和R5,会后搜狐数码也与OPPO的相关产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整理了一些有价值的问题:

  1.N3的电动马达寿命?如果保修期内出现故障如何界定?

  N3的电动微步马达经过25W次连续转动测试,转子部分经过10W次连续转动测试,每天转动100次能使用3年,对于手机使用寿命来说,已经足够了。电动马达在旋转过程中也可以手动进行调节,为了模拟这种场景,OPPO也设置了自动旋转遇障的测试场景,确保手动/自动交替调节时不会影响到摄像头旋转精度以及使用寿命,如果旋转摄像头在保修期内出现故障,OPPO也不会追究用户责任(所以后续如果在售后方面与OPPO出现纠纷,欢迎投诉曝光)。

 OPPO N3

  2.N3的表面工艺改进

  OPPO N1的表面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会出现磨损,而据设计师宣称,N3采用IML注塑工艺,表面存在一层保护膜,耐磨性“相对上一代提升明显”。

  3.在现场只看到了TD-LTE版的 OPPO N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未来是否会推出同时支持移动和联通4G的版本?

  双4G版本已经提交工信部审核,也会根据市场反馈再决定是否产品跟进。

OPPO R5

  4.超薄的R5电池续航如何?为何取消了3.5mm标准接口,带来的用户体验上的不便如何解决?

  R5电量为2000mAh,在经过内部模拟现实场景的测试中可以使用能达到14hr,另外R5同时支持VOOC闪充,这也能相对折衷地提供合格的续航时间。

  OPPO R5为了保证4.85mm的厚度,所以省去了3.5mm耳机接口,为了解决这样设计带来的不便,会搭配microUSB转接3.5mm数据线以及通过蓝牙的领夹遥控器,支持APT-X技术。

  5.如何界定R5不容易被掰弯?

  OPPO宣称针对R5的测试是25kg的力正反面各压1000次,形变大于0.9mm就算不合格,R5是保证可以通过这项测试的。

  6.R5的边框手工打磨是否会带来产能和品控方面的影响?

  R5边框的手工打磨,只是51道边框加工工艺中的一道,不会带来外观上的品质差异,OPPO会保证每部R5的侧边表面在工业标准误差范围内。工艺上的复杂也会延长生产周期,所以此次准备时间较长,N3和R5将在下个月底上市。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031/n405620495.shtml report 3063  【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OPPO本周带来了秋季新品N3和R5,会后搜狐数码也与OPPO的相关产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整理了一些有价值的问题:1.N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