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叫板世界最大曲率 海信XT810曲面电视促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中国家电网
 

  今年的IFA2014,电视企业纷纷都拿出了各家的曲面电视,抢占这个新兴市场。作为下手较早的厂商,海信也推出了第二代曲面电视LED65XT810X3DU。65英寸的大屏让曲面的临场感更加明显,搭配全新升级的Vision3.0操作系统与十核至尊配置,绝对是旗舰的体验。目前该机在国美马甸新活馆售价22999元。虽说电商有双十一促销,但这种大件还是实体店靠谱。

海信LED65XT810X3DU电视
海信LED65XT810X3DU电视

  外观方面,海信LED65XT810X3DU设计灵感来源于澳大利亚悉尼有名的“悉尼大桥,”大气优雅的弧面屏幕轻巧灵动,如黑宝石般温润透亮,金属质感边框彰显高雅的品位。旭日白金底座与弧线屏幕浑然天成,整体工艺犹如一座“虹桥”屹立于“旭日”之巅。可以说,海信LED65XT810X3DU是一台高端电视,更是一件家居艺术品。
海信LED65XT810X3DU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悉尼大桥
海信LED65XT810X3DU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悉尼大桥

  曲率是衡量曲面电视工艺水平和视觉体验的重要指标。之前业内最高的曲率是4200R,而,海信LED65XT810X3DU的曲面半径达到了4000mm,不仅证明了国产电视的做工与技术,也进一步诠释了完美曲率带来的饱满的画面观感与舒适的观看体验。
海信LED65XT810X3DU屏幕曲面半径达到了4000mm
海信LED65XT810X3DU屏幕曲面半径达到了4000mm

  海信的4K电视一直以真4K作为卖点,海信LED65XT810X3DU作为旗舰款,自然也是全程4K加持,杜绝效果不佳的四色4K。4K屏幕+4K解码+4K芯片以及2K转4K的真4K系统,效果超越巅峰,杜比音效增强、智能功放等音频技术的运用打造震撼声效。
海信LED65XT810X3DU底座
海信LED65XT810X3DU底座

  海信专为电视打造的Vision智能系统全面升级到Vision3.0,除了继续Vision系统便捷的操作以及飞速流畅的速度之外,还新增了上方快速操作栏,再也不用翻找想用的功能。语音助手功能方便切换电视分类与启动应用,还可以直接与电视对话,非常人性化。Vision3.0系统坚持后台免费持续进行OTA升级,让智能电视真正面向未来。

  编辑点评:

  曲面电视的曲面半径越大,屏幕弧度就越大,曲面电视给人的体验感就越强。海信LED65XT810X3DU的4200mm曲面半径确实够大,会带给观众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放在家中也会比普通的平面电视更引人瞩目。

  【产品型号】海信LED65XT810X3DU

  【参考价格】229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03/n405723519.shtml report 2103 今年的IFA2014,电视企业纷纷都拿出了各家的曲面电视,抢占这个新兴市场。作为下手较早的厂商,海信也推出了第二代曲面电视LED65XT810X3DU。65英寸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