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真的来了! 联想Moto即将入华机型盘点

来源:泡泡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随着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完成,摩托罗拉将正式以全资子公司的身份步入联想的大门,总部继续设在美国芝加哥市,同时本次收购意味着全球多达3500名员工都将加入联想,负责未来联想和Moto产品的设计、销售、支持等工作。

    

  联想MBG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接收采访时表示,未来将会有大部分Moto的明星机型出现在国内消费者面前,同时由Google交给Motorola代工的Nexus 6,也会在时机成熟后,以经过定制的版本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摩托罗拉入华后,将会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机型呢?

  Nexus 6

  顾名思义,Nexus 6是Google发布的第六代Nexus系列智能手机,同时搭载了Google最新的Android 5.0操作系统,由Moto代工。

  硬件方面,Nexus 6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805系列处理器,拥有2.7Ghz的主频以及Andreno 420 GPU,同时具备3GB的运行内存。这样强悍的配置让其可以流畅运行市面上的所有应用,不愧为旗舰机型。同时5.96英寸2K分辨率的触控屏,像素密度高达493ppi,显示能力非常出色。

  Nexus 6在美国的裸机起售价为649美元,相比上一代产品Nexus 5足足贵了300美元,并不便宜。而据联想负责人透露,其在国内也会定位高端,售价预计不会低于4000元人民币。虽然本次售价抬高了不少,但以它自身所具备的强悍配置以及纯正的Google血统,相信也会吸引一大批国内的Google爱好者购买。

  Moto X

  Moto X是可定制手机代名词,一经推出后便引发消费者抢购,不仅能够订制外壳、按键以及配件的颜色,还能够定制外壳的材质,刻字服务也让它变得更加具有代表性,是追求独一无二和个性化消费者的首选。

  Moto在今年推出了新的升级版“The New Moto X”,相比前一代产品,不仅具有更大的屏幕:5.2寸1080P;更强悍的配置:2.5Ghz 骁龙801 CPU;更优秀的拍照能力:1300W像素搭配双闪光灯;在定制化程度上,消费者也有更多的搭配可供选择。

  如果Moto X入华,那国内的手机厂商将会面临更大的挑战。相比来说国内的一加手机也有类似的定制方案,但已经上市的定制产品只有竹制外壳可选,而Moto X的到来会迫使其加快脚步,为消费者们提供多种多样的定制方案。

  Moto G

  Moto G是摩托罗拉移动被Google收购之后发布的第二款智能手机,现在它也来到了联想旗下,未来将会在国内上市。

  这款手机搭载了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GB RAM和8/16GB ROM,以及4.5寸720P显示屏。从配置上就能看出,这款手机定位在中低端市场。从美国的售价仅为199美元来看,在国内发售的价格预计会在1500元上下,性价比很高。

  虽然价格便宜,但Moto G也具备了原生的Android 4.4.4操作系统以及全部的Google服务,未来也会升级到Android 5.0,让其具备更好的运行效率。它的同价位竞争对手主要是国产厂商的手机,譬如小米公司的红米Note,以及魅族MX3等。虽然性能可能有所差距,但Moto的品牌效应以及Google良好的用户口碑依然会为其带来应有的销量。

  Moto X Play

  Moto X Play是一款还未发布的手机,近日该机出现在了FCC的认证上,很可能是Droid Turbo的国际版。

  这款手机采用了和Moto X一样的5.2英寸显示屏,2K分辨率,同时使用了和Nexus 6相同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Adreno 420图形芯片,具备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2000W像素的摄像头以及与Droid Turbo相同的电池配置,应该就是Droid Turbo的非定制国际版机型。

  虽然在国内的正规渠道无法购买到Droid Turbo,但是该机应该会由联想引进国内,同时也会成为旗舰级别的新选择。

  Moto 360

  这次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后,最受大家期待的产品就是Moto 360了。同时联想也没有辜负广大消费者的期望,Moto 360确定在不久的将来入华。之前京东也借助Moto 360炒了一把,虽然显示售价2799元但始终处于无货状态,这次联想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

  Moto 360以其出众的圆形表盘外观设计一鸣惊人,在业界广受好评。同时在操作系统方面应用了标准的Android Wear,使其通用性也大大增强。续航时间上,在经历过几次系统更新后,最新版的系统也能让其轻松达到两天以上,处在不错的水平。

  如果引进Moto 360,系统的选择方面是个很大的问题。出色的硬件搭配一个时尚的系统才是一台完美的设备,不知道如果弃用Android Wear,联想会作何选择呢,小编在这里也想听听大家的想法,踊跃发言吧。

  总结

  以上所列这些设备,大部分是未来会被联想引进的Moto经典产品,而他们的操作系统大多是原生Android,联想也曾暗示会在其基础上针对国内的使用情况进行一些调整,但力争不破坏原生Android的使用体验。能做到这一点,想必也非常不易。如果是你,在这些设备中,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04/n405753750.shtml report 4225 北京时间10月30日,随着联想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的完成,摩托罗拉将正式以全资子公司的身份步入联想的大门,总部继续设在美国芝加哥市,同时本次收购意味着全球多达350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