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经典变形本再临 Acer Aspire R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尹航
第1页 :宏碁R7经典变形本再度来临
    去年七月份,宏碁推出了一款型号为Aspire R7的变形笔记本产品,由于其外观设计上的特殊性,而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不过,这样的产品由于自身定位、价格等方面因素,注定是看客多、用户少。


超经典变形本再临 Acer Aspire R7评测
Acer Aspire R7评测

    原本以为宏碁R7会像很多“设计另类”的产品那样昙花一现,但是在今年早先时候热播的电视剧《离婚律师》中,R7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剧中,这不禁把我们的思绪又拉回到了去年那个炎热的七月。

超经典变形本再临 Acer Aspire R7评测
热播剧《离婚律师》中的宏碁R7

    而今天,宏碁R7新产品不期而至,虽然外观设计没有本质变化,但在硬件方面却做了新平台的升级,处理器与显卡性能都得到了加强。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次回到变形本的世界,让我们再次感受宏碁R7这款另类产品所带来的惊喜吧。

    宏碁R7机身规格为375.9×254×28.4mm,重量为2.5kg,虽然算不上轻薄,但也在主流笔记本电脑的范围之内,放到背包之中随身携带不成问题。

    正如开篇所说,本次R7在机身外观上没有变化,依旧沿用了之前的模具,双转轴的特殊设计依然是最大看点,精致的做工、出色的性能也为其另类的设计锦上添花。

宏碁R7
Acer Aspire R7变形笔记本电脑

    虽说R7是一款大尺寸变形本,但是通过巧妙的设计,R7整个机体并未因屏幕与机体之间的支架而变得臃肿,反而是有些许轻盈的感觉。从机身侧面来看,这款产品在机身厚度上控制的非常不错,屏幕虽然略厚,但主要是因为要给支架留出隐藏的空间,而机身部分则几乎是贴着接口尺寸进行厚度的控制,从而为用户带来了纤薄的感觉。

宏碁R7
外观与前代产品相比没有本质变化

    虽然机身设计比较纤薄,但应该有的接口和功能键还是一个都不少。

    首先,机身左侧配有耳机麦克风插孔、2个USB 3.0接口以及HDMI接口,而位于HDMI接口左侧的接口则是其亮点所在,这是宏碁R7独有的一个复合式扩展接口,它的形状与Mini DP相仿,但却可以同时扩展出VGA、RJ-45以及USB接口,其功能与ThunderBolt非常相似。

    同时在耳机麦克风插孔右侧还可以看到一条细长的小孔,这里是侧面扬声器所在位置。

宏碁R7  宏碁R7
机身接口配置情况

    机身右侧则主要包含了安全锁孔、电源插孔、电源键、音量调节键、USB 2.0接口以及读卡器插槽。

宏碁R7
机体底部设计情况

    宏碁R7的底部采用了金属材质底面板,但是从观感上来看却并不像金属,这是因为R7的底部面板外部喷有一层类肤漆涂层,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一是能够让底面不被轻易划伤,第二点则是使触感变得更加舒适。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06/n405829122.shtml report 17181 宏碁R7经典变形本再度来临  去年七月份,宏碁推出了一款型号为Aspire R7的变形笔记本产品,由于其外观设计上的特殊性,而吸引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