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一样的商务机 ThinkPad S3 Yoga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佳辉
第1页 :革新银灰色外观

革新银灰色外观 ThinkPad S3 Yoga外观介绍

    11月11日 ThinkPad正在慢慢走时尚路线扩展更大的市场空间,无论曾经的小黑粉们是否高兴,这已经是ThinkPad品牌的既成战略,好好地生存远比保持格调重要。在拿到我们今天要说的S3 Yoga时想到了今年初曾测试过的ThinkPad Yoga 11e,11e是定位低端入门商务用户的一款机器,而S3 Yoga的市场定位复杂了许多,从品质和价格上来说它是不折不扣的高端机器,但从设计和细节来看,它似乎并不只是为纯商务人士打造的机型,下面一起来看看ThinkPad S3 Yoga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机器。

● 整体外观

    这台ThinkPad在外观上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银灰色的配色方案,银色的机身完全摒弃了小黑之前的纯黑风格,就个人来说,我非常喜欢ThinkPad的这种变化,我认为这是一种进步,而对于小黑粉丝来说,恐怕不能接受联想在ThinkPad上面如此折腾。

   

    除了颜色之外,ThinkPad S3 Yoga更像是S1 Yoga的升级放大版,在顶盖的logo分布与S1 Yoga一模一样。

    S3 Yoga与联想的其它Yoga产品一样,支持360度屏幕翻转,关于这里本文不再详述,只是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自己的使用需求后再下手购买类似的变形产品,14英寸的YOGA其实是有些大的。

    ThinkPad S3 Yoga整机采用了金属材质,表面均采用磨砂工艺处理,抗指纹能力较强,摸上去凉凉的手感非常提神。

● 屏幕表现

    S3 Yoga采用了一块14英寸FHD分辨率屏幕,触控功能是必须支持的,我们近期进行过测试的笔记本大部分终于都不再固守1366×768这一分辨率,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FHD将成为笔记本屏幕的标准分辨率配置。

   

    在屏幕显示效果方面,这块IPS面板的表现非常不错,在灰阶图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黑色区域与周围的黑色背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11/n405933417.shtml report 10730 革新银灰色外观革新银灰色外观ThinkPadS3Yoga外观介绍  11月11日 ThinkPad正在慢慢走时尚路线扩展更大的市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