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新品酷玩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语音手势控制 神奇智能微波炉开始众筹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说起微波炉,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现如今微波炉已经成为很多家庭中厨房的必备产品,用途非常广泛。在近期,一家外国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品智能微波炉,并且在众筹网站中正式开始众筹项目。这款名为MAIDA智能微波炉功能十分强大,可以为用户提供烹饪建议,甚至还可以使用语音、手势以及手机APP进行操作,我们不妨来关注一下。

语音手势控制 神奇智能微波炉开始众筹

  MAID智能微波炉亮相

  这款微波炉名字为MAID,英文全称则为Make All Incredible Dishes,我们不妨可以理解为可以烹饪出让人难以置信的菜肴。这款产品不仅内置了很多菜谱,还可以根据用户的情况来量身定做菜谱。比如对于爱美的MM来说,每天减肥肯定就是必修课,微波炉就会根据用户诉求,自动推荐一些瘦身的食谱。

语音手势控制 神奇智能微波炉开始众筹
  内置的液晶屏可以观看菜谱

  当然了,这款微波炉的功能还不仅如此。微波炉容量为1.2立方英尺,按照我们国人的计量单位,换算过来为36升,容量足够大。这款微波炉配备了6英寸的触摸屏,支持触摸操作。如果懒得去点击,也可以操作。它可以自动识别出用户的语音和手势操作,从而轻而易举的完成整个烹饪过程。

语音手势控制 神奇智能微波炉开始众筹
  支持手机客户端操作

  更为强大的是这款智能微波炉还内置了WiFi无线网络功能,将会配有专门的手机客户端APP,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掌握美食的烹饪状态,当烹饪完成时候,还会为用户发送消息提醒,非常人性化。目前这款智能微波炉的众筹价格为449美元,相对于普通的微波炉,价格很高,不过追求新潮的文艺青年们,一定会非常喜欢的。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12/n405965474.shtml report 1526 说起微波炉,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现如今微波炉已经成为很多家庭中厨房的必备产品,用途非常广泛。在近期,一家外国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品智能微波炉,并且在众筹网站中正式开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