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skullcandy入耳式ANDO耳机试听

来源:搜狐数码
 

  在今天,手机已经完全取代了MP3,成为人们享受移动音乐的首选,而诸如锤子,Vivo、OPPO、魅族等品牌的手机产品,均主打音质功能,以内建高品质音频解码器的方式将手机的音效提升到极致。热爱音乐的年轻人通过升级耳机的方式获取最high的音效与最in的流行装扮,在此市场背景下,skullcandy(斯酷凯蒂,或直译为骷髅糖果)与联想共同打造的ANDO耳机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源自美国的skullcandy大有来头,作为最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耳机潮牌,skullcandy以极具个性的骷髅作为标志,产品创意更源自极限运动,以年轻人最爱的美式街头潮品作为卖点,在短短数年,便已经占据欧美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其母公司也已经实现在美国的NASDAQ上市。由于skullcandy一直以来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国内的爱好者对其了解不多。就在不久前,skullcandy于联想合作,以双品牌的模式强势进入中国市场,而我们手中的这款ANDO,便是其首发产品之一,产品在中国亚马逊售价仅为158元,在主流产品中算是低价,然而,接下来所发生的试用过程,却令我对这只可以说有些可爱的骷髅头刮目相看,那么好吧,评测开始。

 

  红与黑配色的数码产品在以往的评测中并不少见,这款追求年轻时尚街潮的产品亦不例外。ANDO作为一款入耳式耳机,在红黑双配色下,将极为丰富的时尚元素合理运用在产品之中,包括面条耳线以及几乎无处不在的骷髅标志。Skullcandy对自己LOGO的设计似乎颇为得意,耳机外壳、语音握柄、耳机接口甚至连入耳式耳套上都印有skullcandy的品牌LOGO,然而,这种张扬个性的方式亦很符合当前年轻人们的时尚潮流。

 

  ANDO作为一款针对移动音频设计而量身打造的入耳式耳塞产品,提供有一对11mm的动圈单元,可提供20-20kHz的频响范围,93dB的灵敏度在时尚产品算是较高,并搭载有skullcandy独创的SupremeSound技术,将低音调教致深邃澎湃。ANDO仅为16欧阻抗属极易推动产品,直接针对iPhone手机的音效芯片短板。机身内置有一个小型的Mic,可以通过与iPhone连接实现siri语音功能,当然,这只是针对iPhone而设计的小功能,并不影响Android用户的听音体验,毕竟,它最终音质才是我们所最关心的。

 

  当舒适的耳套深入耳膜,此刻的我只想安静的做一个美男子(笑)。试听部分,我们采用了小米3(联通版)作为音源,作为高性价比手机的典范,小米3无需多言,1499元的价格与包括高通晓龙800处理器在内的诸多高配置使其在年轻人用户中拥有绝对的代表性。而试听曲目方面,我们选择了三首主流曲目,曲目一:五月天《知足》,曲目二:张靓颖《Be Here》。

 

  作为笔者最喜欢的流行乐曲,来自台湾知名组合五月天的一曲《知足》,唱出了太多的青春回忆,而选择它的另外一个原因则是此唱片录音品质上佳,用流行的话来说,通过上佳的录音水准唱出了情怀。而本文的主角SkullCandy ANDO作为一款主打低频的耳塞产品,三频表现硬朗,对于低频有明显的音染,却又表现的游刃有余,对于人声与乐器的分离度属中等,细节表现不错,然而对高音区表现不够尖锐,这一点,在下一曲女声曲目中将讲到。总之,应付流行曲目,ANDO的表现属上佳,其实带上低频的天然音染,听起来要更加的过瘾。

 

  作为正在档期的情感大片《露水红颜》的主题曲,来自海豚歌者张靓颖的一曲《Be Here》一经发布,便好评如潮,笔者亦试听一下,极具感情的歌唱手法使楚楚可怜的声线直戳人的泪点,钢琴、独白、颤音,一切的一切都只为那最敏锐的情感爆发。ANDO对于女声的中低频表现相当完美,在ANDO耳塞的渲染下,一首凄美的爱情故事如清泉般娓娓道来,引人深入,明显的情感带入使得这款产品对于手机这一移动音源的音质升级极为明显,值得选择。

  很明显,来自skullcandy与联想携手打造的这款ANDO,外观时尚,时尚感十足,而音质方面,它为了实现对年轻人听感的契合,主打流行与摇滚曲风,在低频表现上,下潜极深和极为大量的低频力道使用户在第一听感上,十分过瘾。Skullcandy凭借ANDO产品为进入中国市场交上了第一份成绩相当不错的答卷,而至于随后的产品能否在中国为爱好者们带来更多惊喜,还待来自市场的考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13/n406007359.shtml report 4088 在今天,手机已经完全取代了MP3,成为人们享受移动音乐的首选,而诸如锤子,Vivo、OPPO、魅族等品牌的手机产品,均主打音质功能,以内建高品质音频解码器的方式
(责任编辑:UT01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