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影像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可一键调整肤色 卡西欧TR500试用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肇巍
 

  说到自拍利器,卡西欧TR系列自拍神器一定是当之无愧的霸者。不光因为其打响了自拍的旗号,还拥有极富创意的拍摄方式和边框快门等一些列方便自拍的设计。在出片效果上,卡西欧也是动足脑筋。一颗21mm的大光圈广角镜头沿用至今,相机能够自动美颜,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解决了皮肤不佳的问题。此次,笔者收到了 卡西欧 TR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最新款自拍神器,在保留了原作的功能基础上添加了可调整的6级肤色功能,对老版GUI进行了优化,使用了1/1.7英寸CMOS感光元件和更精致的造型设计。

    目前,市面上主打自拍性能的相机和手机产品不少。相机类产品有着高画质的特点,自拍手机有着便捷和移动分享的特点,各有利弊。而渐渐的,发现相机与智能手机的无线连接变得很便捷,手机的拍摄效果也越来越佳。这样问题就来了,卡片相机是否还有存在的价值?卡西欧 TR50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功能性特点非常明显,拥有强大的自拍能力,可以快速与智能手机/平板分享,把高画质的美颜自拍照片传输至手机,然后通过手机端分享,最终达到了美颜自拍的目的。另一方面,卡西欧 TR500独特的造型设计和时尚的外观在女生中也成为了一种时尚与格调的象征。每天使用自拍照片与朋友们分享成为了一种生活常态。

卡西欧 TR500

    此次,笔者收到的是玫瑰红款卡西欧 TR500自拍神器。除此以外,还有香槟金和宝石紫两种不同色彩可以选购。拥有比较精美的包装和华丽的机身设计。卡西欧 TR500包装盒让人感觉其不像是一款数码相机产品。

包装精美 机身造型有改进

卡西欧 TR500黑色包装盒

     我们一起来看卡西欧 TR500的外包装盒。采用了黑金配色的设计,金色的EXILIM TR字母,黑色的瓦伦纸卡套,看上精美别致,又非常的有档次。还是觉得它长了不像一台数码相机应有的外包装。

打开包装盒

         我们打开包装盒之后发现,卡西欧 TR500就安静的躺在盒中,黑色泡沫垫保护着机身。玫瑰红的神器和黑色的泡沫垫非常和谐,黑红色的搭配让人有一种惊艳又神秘的感觉。

    在黑色泡沫垫中,预留了手指位置,方便手指去触摸并拿起相机。这些小细节正如卡西欧 TR500一样,在慢慢的完善自拍神器的每一个细小环节,让TR系列变得更为完善,更加的人性化。

玫瑰红色卡西欧 TR500

    此次,卡西欧 TR500采用了全新的1/1.7英寸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约1110万有效像素,能够在更昏暗的室内拍摄人像作品。F2.8最大光圈的21mm的广角镜头,在拍摄人像作品时能够较好的拍摄景深效果。卡西欧 TR500搭配了多影像超解像变焦技术,能够拥有4X HD数码变焦,并被运用在了数码镜功能中。可以把神器当作镜子一样来使用。卡西欧 TR500的最近对焦距离为8cm,可以拍摄一些微距特写。

卡西欧 TR500屏幕

    约92万色的3.0英寸电容屏是一个不错的配置,整个触摸操作和翻阅的手感体验要比前几代产品都要好。卡西欧 TR500几乎所有的动作都要通过触摸屏来完成,所以,屏幕的好坏是最直观影响到用户体验的一个关键因素。

卡西欧 TR500全新GUI

    卡西欧 TR500采用了更新的GUI,可以满足横竖两种不同界面的形式。半透明的白色底菜单,梅红色的图标,最左边不同配色的功能键很醒目。整个GUI的设计还是保持了清新可爱的女性风格路线,让人可以比较直观的一眼辨认出按键的功能。

卡西欧 TR500全家福

卡西欧 TR500打开电池舱面板

卡西欧 TR500存储卡卡槽

    按压屏幕旁的OPEN按键就可以取下电池舱盖。卡西欧 TR500机身上除了屏幕上方的电源健和被设计在边框旁的快门键以外,全身上下没有更多的实体按键了。正是这种巧妙的设计和精致的做工让卡西欧自拍神器变得如此深受女性用户的青睐。卡西欧 TR500的存储卡卡槽也被设计在了电池舱内,非常隐蔽。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感觉这位置有一些过于麻烦。每次想要导照片时,都要打开电池舱盖才能取出存储卡。

全新的美颜BKT功能 肤色自由选

    卡西欧TR系列自拍神器一直在为女性用户寻找自拍解决方案。发现皮肤一直是女性自拍时比较在乎的一个因素。从过去的“磨皮”一直到如今的“肤色”,女生都会比较看重。现在,卡西欧 TR500不仅能够选择“美颜级数”,还新增了一个“肤色选择”功能,能够让原本细腻白皙的皮肤瞬间变成古铜色。这也许是除了晒日光浴之外,能让自己肤色变化的最好方法了。

打开菜单

进入美颜功能

    如果我们想要选择“肤色”和“平滑肌肤”两个选项,就要进入拍摄模式并选择美颜BKT。然后,进入美颜二级菜单,我们就看到两条可选择的菜单上下并列。一条是“肤色”,另一条是“平滑肌肤”。后者就是我们平时俗称的“美颜级数”,很好理解。上面一条则是最新的功能,我们可以通过屏幕来实时取景,并了解这功能有什么奥秘。

    “肤色”选项条中间为数值0,是最真实的色彩还原。往左边滑动,当达到最大数值6时,画面中的女生肤色显得比较偏古铜色。而往右边滑动并且数值达到最大6时,画面中的女生肤色会显白皙。这就是卡西欧 TR500的神奇之处,能够随意调整肤色。

美颜BKT

    全新的美颜BKT拍摄模式方便了爱美的女生。选择这种拍摄模式,一次按压快门可以连续拍摄3张照片,分别是古铜色2级,正常肤色0级,美白肤色2级。三张照片可以让用户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种肤色。唯独在处理速度上有一些小小的不足,因需要对原图进行处理,美颜BKT在拍摄后需要较长的等待时间才能回放。

   

    通过上图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美白肤色和小麦肤色(古铜色)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增加了这项肤色调整也是为了满足不同女性对“美颜”的理解,不光光白净就是“美”,健康的小麦色同样能受到女性的青睐。

丰富的配件和创意滤镜拍摄

    当自拍神奇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搭配和潮流产物时,丰富的周边配件一定是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女生出门时最爱的包包就是一个很好的搭配。卡西欧提供了3种不同配色的小拎包供女生选购。个人感觉黑红配色的包包和梅红色的神奇很搭。

周边搭配

 遥控拍摄

   卡西欧 TR500很好的借用了卡西欧卡片相机一贯的高速风格,约0.99秒的起动时间,0.23秒的AF时间,0.24秒的拍摄间隔。让用户在使用时可以更好的投入到自拍中,不用理会专业相机那些繁琐的设置。即使在没人的环境下,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来遥控拍摄,记录下自己想要的镜头。卡西欧 TR500还内置LAN分享功能,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进行连接,快速的传输影像资料,方便用户在外使用时发送微博等。


      

HDR艺术滤镜

   

LOMO效果

   

黑白粗粒

   

水晶球

    卡西欧 TR500拥有丰富的艺术滤镜效果,可以拍摄更多有趣的镜头和画片。例如,新增的水晶球效果就是一种富有创意的拍摄模式,并可以调整滤镜程度,让用户有更大的空间进行创作。

卡西欧 TR500样片欣赏


以下照片均为卡西欧 TR500拍摄: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卡西欧 TR500样张欣赏

细节决定一切 功能趋于完善

卡西欧 TR500

    卡西欧 TR500自拍神器拥有全新的外型设计,在造型上更显精致。钻石切割的镜头造型格外亮眼,也是全新TR500的卖点之一。性能上有着小幅提升,使用1/1.7英寸CMOS感光元件,能更好的在弱光环境下进行拍摄。可以自定义肤色和美颜级数的设计更人性化,能把妹子拍出不同的肤色效果,设计非常新颖。

卡西欧 TR500自拍神器售价:6799元

优点:

1/1.7英寸CMOS感光元件;

钻石切割镜头造型;

全新GUI设计,视觉效果佳;

全新美颜BKT功能,可调整肤色;

内置无线LAN功能,利于分享;

不足:

存储卡拿取不方便;

售价过于高大上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17/n406102100.shtml report 15472  说到自拍利器,卡西欧TR系列自拍神器一定是当之无愧的霸者。不光因为其打响了自拍的旗号,还拥有极富创意的拍摄方式和边框快门等一些列方便自拍的设计。在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