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曲面电视显示性能规范出台 三星电视获评Ⅰ类认证

来源:搜狐数码
 
 

  当下,更贴合人眼构造、极具美感的“曲面电视”,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曲屏”的特性所提供的前所未见的“环抱”视听体验,让画面震撼无比。然而,面对市面上众多产品以及天花乱坠的参数,如何选购成了消费者最头疼的事。

  “曲面”,理应有据可依。为树立曲面电视产品规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方便消费者选择,近日,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联合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目前市场上过半数的曲面电视产品进行检测,并划分曲面电视等级,出台了《曲面电视显示性能评价规范》。作为全球最先推出曲面UHD TV的厂商,三星电视有3款产品(UA78HU9800、UA65HU8800、UA55HU7800)获得最高Ⅰ类等级评测,同时也是此次获评Ⅰ类最多的电视厂商。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彩电营销副总裁区文生出席Ⅰ类曲面电视等级证书颁发仪式

  据悉,本次检测从曲面电视的亮度均匀性、对比度、色域覆盖率以及可视角度等显示性能全方位测量。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整机检测室主任吴蔚华介绍,评测还形成了系统的“曲面电视显示性能测量方案”,获得业内诸多权威专家认可。譬如:明确了曲面电视的“核心”——曲率的测试方法,对未来行业检测曲面电视这一全新品类有重要指导意义。

  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经理刘志刚表示,“作为曲面UHD电视的代表企业,三星本次接受检测的3款曲面电视,在亮度均匀性和可视角度的测试指标中表现优异,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其中,4200mm的曲面半径是目前市场上曲率最大的,也最为抢眼,是三星电视的撒手锏。”

  最大曲面半径意味着沉浸体验感更强,最佳观看距离也更短。著名家电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指出,“合适的弯曲度才能带来最身临其境的观赏体验,是消费者选购曲面电视的重要标准。三星曲面电视不仅在观看角度有所提升,同时在曲面画质、景深上有了创新,尤其是大尺寸的曲面电视,甚至能达到近似裸眼3D的视觉效果。”

  事实上,三星曲面UHD电视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最青睐的电视产品。据中关村在线期月市场调查数据显示,三星55英寸曲面UHD TV HU9800以最高关注度,从全国2000余款电视中脱颖而出。在快速崛起的曲面电视市场,三星电视的霸主地位几乎无人可撼。奥维咨询(AVC)监测数据显示,在2014年1-9月中国曲面彩电市场,三星电视的市场份额高达85%。奥维预测,今年仅是曲面电视的起步年,明年会迎来真正的“春天”,市场零售量将突破110万台。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18/n406151561.shtml report 1596  当下,更贴合人眼构造、极具美感的“曲面电视”,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曲屏”的特性所提供的前所未见的“环抱”视听体验,让画面震撼无比。然而,面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