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值好用的99元乐视LeMe蓝牙耳机试用感受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鹏
 

  【搜狐数码原创】乐视的电视大家都知道,一出来就是高质低价,狠狠地给昏沉沉的电视机市场搅合了搅合,然后也让一堆厂商跟进了互联网电视这个领域,最近他们又弄出来了一个99元的LeMe蓝牙耳机,我听到这个消息后还琢磨了一下,99块的头戴式蓝牙耳机能啥样啊,要知道光料钱就比那种小蓝牙耳机多多少呢!结果前儿就拿到了一个,来跟各位看官聊聊吧。

包装正面 

包装背面 
包装内全部内容(小狐狸不算) 



  还是先看包装,这个价钱就别指望包装还能多精美了,正好我也是反对过度包装的,这个包装就是一纸盒子,正面有大面积透明塑料显示出耳机,让你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不是空盒子,因为这个耳机很轻,光凭重量还真不好判断有没有东西在里面。背面就是性能参数啦,整个盒子的纸张材质比较薄,倒也符合这个定位,毕竟包子有肉不在褶上,还是赶紧打开看看耳机吧!

  看到耳机本尊了,发现LeMe蓝牙耳机的外观让我出乎意料,做工不错啊!我拿到的是黑色的,另外还有红色和白色的。整体的外形设计线条很流畅,感觉就是一个宽宽的发卡加两个小方枕头放在耳朵上,没有多余的线条,而在黑色的小方枕头外面还有一圈银色的装饰边,将整个耳机的逼格提升了不少。这个装饰边貌似还是金属质地的,回头我问问乐视的哥们儿确认一下。耳机头梁虽然整体式硬塑料质地,但是外表面工艺是比较细腻的磨砂处理,非常好的解决了一摸全是指纹的问题,虽然我是油性皮肤,戴一会儿后表面还会有痕迹,但是只要一擦就一点儿问题没有了。而头梁内部是比较软的橡胶材料,戴上会更舒服。小枕头背面是与头梁一样的硬塑料材质和表面处理工艺,而正面,也就是和耳朵接触的位置是蛋白皮材质,戴上还是挺软和的。而且这个小枕头也不是干巴巴的固定在了头梁上,而是通过一个圆形的接插件,可以让单元进行一定范围的旋转和俯仰调节,当然限于成本调节的幅度不算太大,那也比没有强啊!我有心拆下来拍清楚,可是又怕装不上,就这么凑合看看吧。

 

 

 

 
 这张主要就是看看耳机单元和头梁的连接处



  别忘了这是一个蓝牙耳机,所以必然有按键和充电口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在右边侧耳机单元后的头梁上,最下方是充电口,然后右侧是一圈圆形键中间套着一个大大的按键,而且中间这个按键做了略微凹陷处理,方便带着耳机的时候用手摸着操作都很容易摸到,并且以这个键为定位去按另外几个键,这个功能设计还是挺贴心的。再来说说这几个键的功能,其实最基本的功能蒙也蒙的出来,毕竟就这几个键,中间那个大圆键按三秒钟开机,再按三秒钟关机。不过要是长按五秒以上,就进入了配对模式了。这个耳机配对也很顺畅,我和两个安卓手机,一个安卓平板分别配对都很顺畅的连上了,要知道由于安卓手机的蓝牙规格都不太一样,要都能适配好比苹果的要费劲的多,这方面这个耳机做的还不错,而且采用了蓝牙4.0技术,功耗更低传输距离更远。另外这个耳机可以和带蓝牙的所有设备连接,包括笔记本,乐视电视等,我就没有一一去试。然后上面的键是音量加,下面的键是音量减,左边的键是上一首,右边的键是下一首,和一般的蓝牙音乐耳机都一样,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一拖二啥的,可以具体的看说明书。

 
 这个指示灯的有红蓝两种颜色,不同颜色和闪烁代表不同状态,详见说明书



  看完外观来聊聊佩戴感受吧,头梁长短是可以调节的,而且可调节部分是金属结构,很结实,头大的同学可以拉开来适应自己的耳朵。调节好后将耳罩放在耳朵上,是压耳式设计的,还是有一定的压力,还好,可以接受,不会觉着太夹耳朵,但是又不会太松,我戴上后试了试,正常的走动,转头,低头,抬头都不会掉。当然了,戴时间长了还是有点儿夹耳朵,甘蔗没有两头甜啊!没有了耳机线的累赘,戴起来确实方便,比如我上下班时骑车单肩背背着书包,有时候耳机线和背包带就会忘记了谁压着谁呢,拿下来的时候要么会拽一下耳机线,要不书包拿不下来了,没了耳机线就没这个事儿啦!

 

  既然是耳机,最后还是要说说音质。首先这是一个蓝牙耳机,本身蓝牙耳机对HIFI音质就是有一定的损伤,原理上就做不到高保真,因此超级高标准严要求的发烧友就不要考虑蓝牙耳机了。再来说说这款,40MM的扬声器单元,总体来说听感还是不错的,我本身其实听音乐对音质要求比较高,这款耳机虽然细节还原上不是非常好,但是整体的音质还不错,不像有些耳机听上去声音空空或者声音干巴巴的感觉,要知道这只是一款99元的蓝牙耳机啊!另外这个耳机是可以通话的,内置了高敏感度麦克风,接电话的时候也不用使劲嚷嚷就能让对方听清楚,我戴着这个耳机在公交车上和别人通话可以很顺畅的进行。

  总之,99元,好用,超值。

  一切缺点在99元这个价位上,就都可以忽略了。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18/n406151655.shtml report 6006 【搜狐数码原创】乐视的电视大家都知道,一出来就是高质低价,狠狠地给昏沉沉的电视机市场搅合了搅合,然后也让一堆厂商跟进了互联网电视这个领域,最近他们又弄出来了一个
(责任编辑:UT0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