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龚明

    早些时候有泄露出关于索尼A7 II的相关参数,现在这款相机已经正式发布。与传闻一致,这款相机采用五轴防抖技术,照片拍摄时可最多提供4.5档防抖。伴随A7 II发布的,还有70-300mm F4.5-5.6 G SSM II这枚镜头。关于发售时间,A7 II的发售日期为12月5日,售价为19万日元,约合9814元人民币,新70-300mm镜头将于明年2月发售,售价为14.2万日元,约合7324人民币。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索尼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索尼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索尼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索尼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索尼A7 II全幅微单

    关于新机器,由于并没有更换传感器和处理器,因此其实属于A7的升级版,并不能算完全的换代产品。新产品外形有所改进,采用金属卡口,并且改善了手柄的设计;功能上加入了全新的五轴防抖和XAVC S视频格式,因此在视频拍摄能力上有很大提升;除此之外A7 II进行了算法升级,镜头驱动能力得到提升,对焦速度提升30%。下面我们来看下具体参数:

    243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

    5轴机身防抖

    3.0英寸123万点LCD显示屏(可向上107度翻转,向下41度翻转)

    0.5英寸236万点EVF电子取景器

    快门速度范围:30s-1/8000s

    感光度范围:ISO 100-25600(可扩展至ISO 50),视频感光度范围:ISO 200-25600

    手柄形状,快门位置改变

    电池续航:270张(使用EVF拍摄)、350张(使用LCD显示屏)

    连拍速度:2.5张/秒,速度优先模式下5张/秒

    视频格式:XAVC S、AVCHD、MP4

    电池:NP-FW50

    机身尺寸:126.9mm x 95.7mm x 59.7mm

    机身重量:599g(包含电池、存储卡)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索尼A7 II全幅微单

    新机器采用五轴防抖,由于有些索尼镜头带有光学防抖,因此防抖有两种模式,镜头无防抖时使用机身五轴防抖,镜头有防抖时,机身仅作三轴校正防抖。

五轴防抖 索尼正式发布A7 II全幅微单
索尼A7 II全幅微单防抖技术

    关于新机器,笔者有一点惊喜和一点怀疑,惊喜之处在于索尼终于使用金属卡口了,再也不用担心塑料卡口的问题了;怀疑之处在于索尼的电池,五轴防抖的加入无疑会加重电池负担,所以续航问题变得更加严峻。当然,这台机器最大的意义还是在于五轴防抖系统,但是目前来看,五轴防抖仅支持索尼自家镜头,转接后是否有效是个未知数,如果转接镜头还能支持五轴防抖,那么索尼A7 II无疑会成为转接党的神器。当然,一切疑问还要等到相机真正上市后才能揭晓,我们也会继续保持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0/n406220890.shtml report 3838   早些时候有泄露出关于索尼A7 II的相关参数,现在这款相机已经正式发布。与传闻一致,这款相机采用五轴防抖技术,照片拍摄时可最多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