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酷派张光强:ivvi定位年轻不做千元机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酷派副总裁张光强

  文/搜狐数码 二周

  今天酷派发布新品牌ivvi(音“依偎”),会后搜狐数码也采访到了宇龙酷派副总裁也是ivvi品牌的负责人张光强。

  他首先提到了以酷派的“老三样”来引出创立ivvi品牌的初衷:比如尽管多年依赖与运营商展开良好的合作,在产品上注重以参数来博取较高的性价比,外观设计上更照顾中年群体,在社会化公开渠道并不为人所知。“ivvi品牌希望能定位18-25岁的年轻人,通过更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来满足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并且酷派也希望能在公开市场与消费者直接建立联系,提升品牌认知程度。

  针对ivvi的命名以及第一代产品在机身上仍使用酷派商标,张光强表示作为一个新品牌,集团希望以酷派的商标对首款产品进行背书,而未来的更多产品则会逐渐使用ivvi品牌,而这个品牌的中文谐音为“依偎”,也是更注重传达情感。对此,张光强预期未来ivvi的用户群中女性用户将占到比较大的比例。

  此次也提及ivvi的1799元新品K1,据张总透露,ivvi K1在过去两个周末四川某店面试销结果“超过预期”,成为该店铺两个周末的单品销量第一,通过调研显示,消费者认为ivvi K1的“外观漂亮,性价比很高”,不过关于试销是如何在哪开展,张宗并未透露更具体的细节。

  张光强对在座媒体反复强调新品牌ivvi“年轻,时尚”的品牌内涵,并明确表示ivvi的产品将不会覆盖千元以下产品,本月26日以及下个月18日分别会有大观新品(可能命名有变化)和S系列新品上市。ivvi的新品将优先覆盖移动和联通用户,明年3月开始也将有电信CDMA的产品问世,而未来将逐渐把旗下产品做成“全网通”的产品更好地服务社会化渠道以及消费者的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0/n406225171.shtml report 1193  酷派副总裁张光强文/搜狐数码二周今天酷派发布新品牌ivvi(音“依偎”),会后搜狐数码也采访到了宇龙酷派副总裁也是ivvi品牌的负责人张光强。他首先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