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Flyme已适配更多机型 产能问题在努力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MX4 Pro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

  【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魅族19日交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MX4 Pro,发布会结束后我与魅族高管进行了简短的访谈,他们分别是魅族总裁白永祥、副总裁李楠(主管市场营销)以及副总裁杨颜(主管Flyme)。

  MX4上市80余天以来最多的抱怨不是手机本身而是买不到,白永祥表示用户需求量超过了预期,产能还在调整,工艺也在改进,预计年前能解决产能问题。白总也透露,MX4 Pro是重中之重,MX4 Pro的产能规划会比MX4多一些,不过不会差太多。除了解决产能问题,魅族将会在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同时发力,目前魅族全国主要城市都已经有直营店覆盖,接下来会与迪信通、苏宁等社会化公开渠道展开合作,李楠表示“魅族会越来越常见”。

  李楠也顺带介绍了魅族的海外进度,目前魅族已经开设了FaceBook和Twitter公共账号,进入了包括香港、台湾以及俄罗斯在内的八个国家和地区,魅族的全球官网已经上线,接受全球用户订货,但需要自理运费和关税。

  上次MX4的发布会上魅族一并带来了Flyme 4,并承诺了适配多款机型,Flyme的负责人杨颜除了表示会坚持快速碎片化迭代,也透露Flyme已经适配了六款机型,并表示这方面的工作是“过了第一个山头之后就很快”。我也留意了魅族社区,Flyme 3已经针对GALAXY S4、Nexus 5、LG G2以及索尼Xperia Z进行了适配。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2/n406258971.shtml report 1159 MX4Pro将于12月6日正式上市【搜狐数码消息】(文/二周)魅族19日交出了自己的旗舰产品MX4Pro,发布会结束后我与魅族高管进行了简短的访谈,他们分别是魅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