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第七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鹏
 

  【搜狐数码消息】2014年11月22日,第七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届比赛共收到超过50万幅高质量参赛作品,并评选出专业组、大众组、打印组等十余项奖项,完美收官。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丁玫、著名自然地理摄影家姜平、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系副系主任任悦、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副教授朱炯、著名水下摄影师吴立新以及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小泽秀树先生致辞 

 

著名自然地理摄影家姜平、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为第七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年度十佳摄影师获奖者颁奖 
 



    第七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于2014年5月5日正式启动。本届大赛面向专业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等不同人群,设立了专业(生态、景色、人文、新闻)、青少、高校、大众、打印以及十佳摄影师等多个奖项。本届赛事自举办开始,便得到了广泛关注,共吸引了近17万名参与者提交作品。组委会同时邀请了周梅生、丁玫、徐京星、何龙盛、王彤、郭建设、姜平、任悦、周越、朱炯、吴立新等14位专家评委进行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在50余万幅高品质的参赛照片中评选出优胜作品。

  除专业评委外,佳能还特别邀请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作为感动特别奖的评审嘉宾。在现场,成龙先生也通过视频方式向获奖者以及赛事送上了祝福。今年,摄影大赛特别与新加坡旅游局合作,进行“典藏从心发现爱”摄影师评选,经过四个月的作品征集,数千幅作品的激烈角逐,三名获奖摄影师赴新加坡进行实地拍摄。同时,本届大赛新增老年组奖项,共收集到9千余幅作品,进一步推动了影像文化全面的普及。此外,在拍出美丽照片的同时,越来越多人也开始希望通过拍摄+打印来实现影像体验的全过程,因此本届大赛中的打印组赛事也得到了积极参与。通过这一全新参与形式,无论是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还是普通家庭用户,都充分感受到打印输出对于照片分享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在颁奖典礼现场,众多优秀获奖作品也通过佳能PRO系列影像级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打印并展示给现场来宾,其优秀的色彩表现力及出色的还原效果无不令人称赞。

  伴随着七年来的成长与扩大,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举办至今,已累计收集了超过450万幅摄影作品,有超过1100万名影像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赛事中,已经成为一个大众交流和分享影像乐趣的平台。

  影像可以帮助人们记录下朋友与亲人的爱;记录下风景的美;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感动;记录下变迁与流转的时代,这是影像赋予生活的意义所在。作为影像行业的领导者,佳能也希望“感动典藏”摄影大赛能成为人们展现爱、美、感动与时代的窗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表示:“佳能的‘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已经不仅仅是一项专业摄影赛事,而是一个大众交流和分享影像乐趣的平台。未来,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也会继续举办下去,并希望有更多大众参与进来,与佳能一同将生活中的爱、美、感动与时代的故事用影像记录并加以传承。”

此次影赛的获奖作品可以到这里观看:

https://zone.it.sohu.com/thread-15078743-1-1.html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4/n406338134.shtml report 2999 【搜狐数码消息】2014年11月22日,第七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届比赛共收到超过50万幅高质量参赛作品,并评选出专业组、大众组、打印组
(责任编辑:UT0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