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C/平板/手机三合一 创意产品国外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尹芹

    二合一平板笔记本混合电脑如今算是常见,但是再加上手机的三合一产品并不多。近日,国外Idealfuture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Dragonfly Futurefon的创意科技产品,配备了两块7英寸显示屏和完整的QWERTY全键盘,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与笔记本电脑结合到了一起。

    这款Dragonfly Futurefon可以同时实现三种设备的功能,不仅可以拨打电话,还可以同时运行Android和Windows操作系统。Dragonfly Futurefon的特点在于平板电脑模式下,可将两个智能手机的屏幕组合到一起,变成更大的屏幕平板电脑,而此时加上物理键盘又变成了笔记本电脑模式。该设备支持特殊的可折叠机制,也就是说完全可以将组件快速拆散,便携性不成问题。


PC/平板/手机三合一 创意产品国外亮相
Dragonfly Futurefon三合一设备(图片来自geeky-gadgets)

    另外,单独的某些组件就是一款设备,比如其中一个可拆卸的部分就是带有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准确的说这是一款巨屏手机或平板电脑,因为单一屏幕的大小达到了7英寸。

    该设备内置WinDroid功能可以让其运行基于Windows上虚拟的Android操作系统,两系统之间切换相当便捷。当然,对于不喜欢随意更换自己平台的用户,Dragonfly Futurefon也提供了单系统选择,用户可以在Android或者Windows之间坚持只安装其中一个自己中意的平台。

PC/平板/手机三合一 创意产品国外亮相
Dragonfly Futurefon三合一设备(图片来自geeky-gadgets)

    配置方面,Dragonfly Futurefon拥有两块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组合起来可以得到一块分辨率为5120×1440像素的12英寸屏幕。Dragonfly Futurefon采用X86架构多核处理器,配备了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内置双LTE芯片、双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标配3200毫安时的电池,Slingshot组件部分还可额外再加上更多容量的电池。

    据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Dragonfly Futurefon预计将在2015年上半年上市,售价大约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35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5/n406361023.shtml report 1655    二合一平板笔记本混合电脑如今算是常见,但是再加上手机的三合一产品并不多。近日,国外Idealfuture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D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