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新机明年初量产 售价超399元

来源:IT168网
 

  小米手机似乎总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未来将会有怎样的新机登场,更是成为了不少人热议的对象。日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不仅否认了小米与MTK停止合作的传闻,而且更是爆料称后续小米会有MTK6795项目。而如果消息最终成真,那么则意味着明年小米应该会有支持2K显示屏的64位MTK处理器的重量级机型推出。

本页无标题

  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的说法,小米最近向MTK追加了订单,今年11月和12月份的4G芯片供货量超过了400万,并且后续小米可能有MTK6795项目推出。虽然潘九堂并未透露MTK6795项目的具体细节,但至少说明小米有意在未来的新机中采用联发科最新推出的64位MTK6795真八核处理器。

  至于MTK6795真八核处理器则是联发科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一款64位CPU,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骁龙810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是采用了28纳米制程和64位架构,集成8个核心可同步运行,主频高达2.2GHz,整合了IMG PowerVR G6200图形处理器,支持最高2K级别(2560×1600像素)显示屏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加入了超慢镜技术。并提供了933MHz的双通道LPDDR3内存,支持FDD-LTE/TD-LTE/WCDMA/TD-SCDMA/GSM网络,是目前MTK最高端的处理器。
低价新机明年量产
低价新机明年量产

  除此之外,潘九堂在还微博上透露了小米超低价新机的消息。按照他的说法,小米与联芯更多是战略合作,将要推出的新款超低价新机会在明年初量产,但价格要比传闻中的399元更高。而在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准备使用联芯1860芯片推出售价399元的移动4G手机。

  尽管目前尚未有小米这款超低价新机更多信息泄露,但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人们便在安兔兔数据库中发现过一款型号为2014502的小米新机,配备有72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拥有1GB的内存,但当时其处理器型号被识别为联芯L1960,规格和LC1860比较接近。
停止合作MTK消息不实
停止合作MTK消息不实

  而针对有媒体披露的小米与MTK的合作关系将“暂停”的报道,小米方面现在已经给出了官方回应。表示媒体的报道严重失实,目前正在联系MTK要求澄清此事。同时行业分析师潘九堂也针对此事发表了看法,认为小米和MTK都是重量级厂商,没谁会对谁撕破脸,毕竟这是生意。而且小米近期还向联发科追加了订单,11月及12月的两个月的4G芯片供货总数超过了400万。

  而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针对魅族等厂商咄咄逼人的气势,小米已经在准备新款机型的发布,很有可能是小米4S或小米5,但前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预计有可能会采用小空格805处理器,并加入指纹识别功能。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6/n406396312.shtml report 1904 小米手机似乎总是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未来将会有怎样的新机登场,更是成为了不少人热议的对象。日前,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不仅否认了小米与MTK停止合作的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