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系统 Lumia1020升级版登MWC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代号“McLaren”的微软新机由于传闻是诺基亚Lumia1020的继任者而备受关注,而现在这款新机又有最新的消息浮出水面。日前,根据国外媒体NPU报道称,微软目前已经确定参加2015年三月份举办的MWC大会,届时有望推出搭载Windows(Phone)10系统的旗舰机型,或有可能便是诺基亚Lumia1020的升级版本Lumia1030。

Win10系统 Lumia1020升级版登MWC

  作为通信行业的年度盛会,MWC 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明年3月2日到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以往微软在MWC大会上均有新品亮相,所以人们也对微软在今年大会上会有怎样的新机登场给予了厚望。日前,来自国外媒体NPU的报道称,微软已经专门上线了一个MWC2015大会的网站,确认将会参加本年度的MWC大会。

Win10系统 Lumia1020升级版登MWC
▲三月发布旗舰机型

  尽管微软在主题网站上仅仅是展望移动设备的前景和表达扩大合作伙伴的意愿,但根据NPU的推测,微软很可能在明年三月份的MWC大会上推出搭载Windows (Phone) 10操作系统的智能旗舰机型。虽然具体的型号目前仍是未知数,但业内普遍预计有可能会是诺基亚Lumia1020的升级版本,也就是传闻中的微软Lumia 1030。

Win10系统 Lumia1020升级版登MWC
▲现身《忍者神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传闻即将发布的微软Lumia 1030不久前似乎已经在好莱坞电影中《忍者神龟》露出了冰山一角。当时电影画面中的出现的神秘新机背面看起来与诺基亚E6有些相似,但似乎更纤薄一些,至于拍照界面则看起来像是诺基亚专业拍摄,支持自动拍摄功能。此外,该机似乎还采用金属材质机身,而且背面的摄像头更是吸引眼球,采用了诺基亚手机中比较少见的方形镜头造型,而且还配有LED补光灯和氙气闪光灯,这在以往诺基亚Lumia系列机型中属于顶级拍照旗舰的规格。

  而根据国外网站My Nokia Blog推测,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便是此前传闻的“McLaren”,将会作为诺基亚Lumia 1020继任者推出,其型号有可能是微软Lumia1030。将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并支持QHD(2560×1440像素)规格分辨率;内置有骁龙805处理器,并提供32/64GB两种存储容量。

Win10系统 Lumia1020升级版登MWC
▲或将支持3D悬浮触控

  至于微软Lumia1030在主攻的拍照功能方面,目前所知的信息是将为前置镜头新增PureView技术,但主摄像头的规格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除此之外,这款代号“McLaren”的新机还传闻会加入3D-Touch悬浮触控技术,主要特色是借助传感器的支持,让用户不再需要接触屏幕就能够完成一些日常操控。例如将手机贴近耳朵时,手机便能够启动来电接听功能,也可以将手机放在桌面上实现免提通话,还能够通过把手机放进口袋来直接完成挂断电话的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新技术还将加入边框触控交互功能,用户只需要用手指滑动机身侧面,便可对摄像头的取景进行缩放,这对于主攻拍照的“McLaren(Lumia1030)”可谓锦上添花。当然,由于硬件上的全面升级,所以该机还会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从而保证获得更理想的续航表现。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6/n406399708.shtml report 2038 【IT168资讯】代号“McLaren”的微软新机由于传闻是诺基亚Lumia1020的继任者而备受关注,而现在这款新机又有最新的消息浮出水面。日前,根据国外媒体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