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绝非乱入!Apple Watch值得买七大理由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价格不是问题,款式多样

  假如让你选择购买一款智能手表,苹果9月份发布的Apple Watch可能是少之又少的选择之一。但是咱不能乱入,要买就买得有理有据,所以编辑本文给出了值得入手Apple Watch的七大理由。可能并不全面,仅供大家参考,备好银子,等待明年它的上市。

绝非乱入!Apple Watch值得买七大理由

  理由一 | 价格并非高不可攀

  很多人认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42元)起的售价让Apple Watch不值得入手,而我恰恰持相反的观点,尽管届时国内售价肯定高于2142元。如果Apple Watch能够证明比其它智能手表在用户体验上更加出类拔萃,我更愿意多花50美元甚至更多的钱买它,而不是那些249美元、299美元的产品。同时我们别忘了,Apple Watch采用的是蓝宝石玻璃屏幕,成本更好,价格高一些就显得更加理所当然了。

  某位网友的话或许也代表了很多苹果用户的心声:“想想苹果也没什么好的,除了系统速度快、手感好、触屏、耐热性高、从来不卡机、不死机,功能多到不会用、灵敏度强这些其余的真的就不怎么样了!”

  虽然有傲娇的成分,但是如果用户体验做得好,贵就贵点儿吧,买个Apple Watch既不用卖肾,也不会破产,用着爽就行了,您说呢?

  理由二 | 款式丰富男女通吃
Apple Watch款式众多,能够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图:the Verge)
Apple Watch款式众多,能够满足不同的审美需求(图:the Verge)

  可能很多人会拿着当前的智能手表气质太low来当做不入的理由,甚至Apple Watch问世后,我们也听到了很多消费者颇为失望的声音。无非是Moto 360珠玉在前,大家认为Apple Watch至少应该比Moto 360更漂亮时尚,甚至采用圆形表盘。

  但是没有人规定手表必须是圆形的,即使在传统手表界,方形手表同样盛行。考虑到绝大多数人的个性化需求,Apple Watch提供2种表盘尺寸、3种表身材质,十数种表带材质……最终形成数十种甚至上百种时尚搭配方案,基本上是男女老少通吃。

  我们不谈论国外的小伙伴,就说国内消费者,Apple Watch上市后很可能成为送给女朋友/男朋友的首选礼物,当然前提是,你送的对象得有一部iPhone。考虑iPhone早已成为街机,这不会成为困扰。

  备注:强烈建议您点击下方的“阅读全文”按钮,这样您就不用翻页啦!

  第2页:价格/逼格功能并不冲突

  理由三  | 品牌影响力
我们都是冲着这个被咬了一口的LOGO来的(图:the Verge)
 

  昨天,苹果市值不小心破了7000亿美元大关,成为标普500中第一个做到的企业,并且它还长期雄踞最有价值科技公司的宝座。这些都促成了苹果在消费者心中高大上的形象,全世界无数的果粉同样是这种影响力的象征。

  如果你理解了人们对LV、香奈儿、爱马仕这些奢侈品牌趋之若鹜的原因,那么你也就能理解人们抢着购买苹果产品的原因。所以,你无论是买iPhone、iPad还是Apple Watch,很多时候你是冲着它的品牌。

  理由四  | 带你装X带你飞
Apple Watch的逼格指数高,随便你出入何种场合(图:the Verge)
Apple Watch的逼格指数高,随便你出入何种场合(图:the Verge)

  有了上面的品牌影响力,那么装X就显得水到渠成了,而这被我们认为是值得购买Apple Watch的又一理由。上周末,作者参加中国移动LBAS论坛可穿戴专场时,让在场可穿戴设备开发者、行业意见领袖、媒体同仁们共鸣的一点是,可穿戴设备需要有逼格,能拿得出手,戴得出去。尽管我们不鼓励炫耀这种浮夸的行为,但是适可而止的装X充满正能量。

  理由五

  | 功能值得期待

  在Apple Watch发布的时候,消费者除了对其外观不那么满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没有看到Apple Watch功能方面有什么特别大的亮点。此前人们一直寄望于它能够给我们带来所谓的“杀手级应用”,成为用户体验的粘合剂。

  不过我认为大可不必灰心,按照苹果向来的风格,它并不太喜欢每次都把所有的功能在keynote上展示给我们,无论是iPhone,还是iOS,或者桌面系统。当媒体拿到实际的产品体验后总能挖掘出更多的惊喜和让人兴奋的功能,而我们有理由期待Apple Watch有同样值得挖掘的惊喜。同时其强大的生态圈里的软件开发者也会给Apple Watch插上各种奇思妙想的翅膀。

  第3页:收藏价值高,移动支付快

  理由六  | 初代收藏价值高
Apple Watch的收藏价值不容小觑
Apple Watch的收藏价值不容小觑

  苹果的产品收藏价值向来很高,尤其它的每个产品线的第一代产品。在我认识的一位新加坡的骨灰级果粉兼苹果社区开发者那里,我见识到了他晒出来的三十多年前的第一代苹果电脑,并且到现在还能正常使用。据他说,深圳有一位比他还资深的苹果产品收藏爱好者。

  即便我们做不到像人家那么骨灰级,我依然认为,Apple Watch第一代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收藏意义。就像我买Moto 360不仅仅是用来做各种体验测评,更多的是出于收藏的目的,并且我同样会毫不犹豫的购买Apple Watch。试想多年以后,当可穿戴发展成熟的时候,你作为第一代用户看着盒子里沉睡的Apple Watch时,即使不浮一大白,也足以回味无穷。

  理由七  | 移动支付更快捷
Apple Watch具备移动支付功能
Apple Watch具备移动支付功能

  苹果移动支付Apple Pay已经在10月份上线了,得到了许多国际金融机构、零售或餐饮巨头的支持,支持者名单还在增加。在国内,苹果也有望和阿里巴巴的支付宝合作,如果未来能够和银联合作的话,将催生出一个全新的购买方式。Apple Pay支持iPhone和Apple Watch,这也给我们购买后者提供了足够的理论支撑。

  试想,未来当你将手腕上的Apple Watch轻触一下支付系统就能完成一次美妙的购物体验,这将令人多么激动!省去了刷卡输密码的麻烦,也不必为了找零钱而烦恼,一切以自然的交互方式进行。

  综上所述,在七个理由中哪怕仅有一个能够满足你,那么Apple Watch就值得考虑入手。比如作者前文中提及的,我觉得它有收藏价值,那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购买一款。如果你想让购买理由逼格更高一些,你也可以这样表达:有钱,任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7/n406428268.shtml report 4822 价格不是问题,款式多样假如让你选择购买一款智能手表,苹果9月份发布的AppleWatch可能是少之又少的选择之一。但是咱不能乱入,要买就买得有理有据,所以编辑本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