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亚马逊甩卖FirePhone:裸机降至199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亚马逊借助“黑色星期五”大幅下调了Fire Phone的裸机售价,由原来的650美元直接降至199美元。原因在于7月份上市的Fire Phone并未赢取消费者青睐。

亚马逊甩卖FirePhone:裸机降至199美元
亚马逊甩卖FirePhone

    据外媒报道,Fire Phone的销量并未达到预期。据预计,上市后1个月的销量只有约3万部。为此,亚马逊于9月份大幅下调了Fire Phone手机售价,将AT&T的两年合约机售价从之前的199美元下调至0.99美元。

    这一次,亚马逊将Fire Phone裸机售价从650美元下调至199美元,是希望能尽量减少损失。据10月亚马逊发布数据显示,截至第三季度末,尚未销售出的Fire Phone总价为8300万美元,相当于20.7万部手机。为此,亚马逊在第三财季计入了1.7亿美元的费用。但是,Fire Phone当前的处境与新版Moto G相似,很难取悦消费者。

    对于Fire Phone,亚马逊设备业务高级副总裁大卫·林普(David Limp)本月初曾表示,Fire Phone最初的高定价是其失败的主要原因。而亚马逊欧洲设备业务副总裁乔利特·凡德·穆勒恩(Jorrit Van der Meulen)则表示,亚马逊将Fire Phone看作是一个长期项目。虽然短期内的损失不容忽视,但亚马逊不是单凭初期的销量来评判一款产品。

    另外,购买Fire Phone后,附带一年价值99美元的Amazon Prime会员服务。该服务允许用户无限制地访问亚马逊的音乐、电视和电影内容,还可以使用亚马逊的云服务来存储照片,可以享受到两天内送达的快递服务。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7/n406433884.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亚马逊借助“黑色星期五”大幅下调了Fire Phone的裸机售价,由原来的650美元直接降至199美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