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雾霾不用怕 空气净化器还你清新好空气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端空气净化器大搜罗

  短暂的APEC蓝过后,北京又成了传说中的仙境,什么“厚德载雾”“自强不吸”成了网友调侃雾霾天气的流行语,大街上大家都戴上了口罩,虽然不知道这口罩到底对防霾有多大用处,也只求个心里安慰,觉得戴上口罩总比不戴的强。

雾霾不用怕 空气净化器还你清新好空气
  

  我们经常听说在雾霾天要减少户外的活动,但是室内的空气到底又有多干净,也许谁都不敢打包票。例如,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这或许是一种时尚,可是家里也不知不觉被带进了很多我们肉眼难以发现的细菌。且不说户外的雾霾对我们的身体有多大的影响,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尤其对于家里的儿童和老人的健康非常不利。

  雾霾天戴口罩很普遍

  很多家庭使用空气净化器来净化空气

  今天编辑就要给朋友们推荐几款空气净化器,外面雾霾严重,我们只能在室内打造一片能够畅快呼吸的净土,为自己也为家人营造一个更干净舒适的家居环境,不用因为厚德载雾而选择自强不吸。如果想对空气净化器有进一步的了解,可以跟随编辑一起来看看。

  2299元夏普KC-WE30-W 空气净化器

  功能:除烟除尘 杀菌 除甲醛 加湿

  适用面积:30平米以下

  参考价格:2299元

  夏普 KC-WE30-W采用的是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产品尺寸为393mm*270mm*603mm,净离子群结合滤网的净化方式,能够有效去除甲醛,PM2.5以及其他有害细微颗粒物。这款产品具备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对霉菌和病毒的杀灭有很大帮助,最后离子会形成水返回到空气中。现在京东售价2299元。

  点击进入购买
夏普KC-WE30-W 空气净化器 点击进入购买
夏普KC-WE30-W 空气净化器

  四种过滤网,多重保护,是该产品的一大

  亮点

  ●新开发地微米网状滤尘网,有效集尘;

  ●脱臭/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不但可以有效除异味,而且使用寿命约2年;

  ●高效集尘HEPA过滤网,拥有独特的纤维构造,吸附性能更强,使用寿命达10年;

  ●加湿过滤网,对于除净的空气进行加湿处理,让空气更温润宜人;

  夏普KC-WE30-W 空气净化器

  夏普KC-WE30-W 空气净化器 过滤网

  编辑点评:夏普 KC-WE30-W除了有很好的洁净力,独特的气流,可以迅速收集灰尘和异味,吸附力很强。它还采用了叶轮式加湿构造,用加湿滤网对风进行加湿处理,有效改善室内的浑浊干燥空气,尤其适用于刚装修不久的房子。

  夏普KC-WE30-W 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299元


  1799元三星AX022FCVAUW/SC 空气净化器

  功能:除烟除尘 杀菌 除甲醛

  参考价格:1799元

  无论是手机还是家电产品,三星的知名度一直位列前茅。这款三星 AX022FCVAUW/SC空气净化器产品尺寸是362*163*478mm,外观采用双层注塑工艺,很有质感。它的顶部设置了操作按键,模式可以自己手动设置,快捷方便。目前在京东售价1799元,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购。

  三星AX022FCVAUW/SC 空气净化器

  产品设计亮点:

  ●一体式过滤网,采用密封网的独特设计,有效提高了气密性和净化效果;

  ●感应器以及污染度指示灯可以对环境空气质量进行精确判断;

  ●设计有滤网更换指示灯,能够智能提醒何时该更换滤网;

  ●夜间睡眠模式,保证高效净化效率的同时降低了电机的工作噪音;
三星AX022FCVAUW/SC 空气净化器
三星AX022FCVAUW/SC 空气净化器
三星AX022FCVAUW/SC 空气净化器 过滤网
三星AX022FCVAUW/SC 空气净化器 过滤网

  三星 AX022FCVAUW/SC空净器采用了独特的SPI除菌技术,内含独特设计的陶瓷电极,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以及冠状等病毒。5阶段空气污染指示器可以实时监控居室空气洁净度。金属预过滤器可以过滤花粉以及宠物皮毛,适合家里养有宠物的朋友使用。

  三星AX022FCVAUW/SC 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799元


  1999元伊莱克斯Z9123 空气净化器

  功能:除烟除尘 杀菌

  适用面积:30平米左右

  参考价格:1999元

  伊莱克斯 Z9123是一款韩国原装进口的空气净化器,它的产品尺寸是420*210*550mm,具有3重过滤系统,可以全面有效深度净化空气,对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去除率高达99%,前进风设计,体积适中,风量较大,能够快速提高净化速度,现在京东售价1999元,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购。

  伊莱克斯Z9123空气净化器

  产品亮点提炼:

  ●有三种模式可调节,仅为27分贝的安静模式设计,让室内环境更和谐;

  ●风量大,拥有324m3/h洁净效率,换气次数多;

  ●拥有全套可水洗滤网,整套滤网可水洗6次,使用寿命更长,室内空气更干净;
伊莱克斯Z9123 空气净化器
伊莱克斯Z9123 空气净化器
伊莱克斯Z9123 空气净化器 选择模式
伊莱克斯Z9123 空气净化器 选择模式

    伊莱克斯 Z9123空净器的CADR值较高,体积稍大,空气的净化程度高。拥有安静、中档和高档多种调节模式,噪音影响非常小,多重洁净系统,更显著除去室内空气中的灰尘,异味和霉菌。产品噪音低,非常适合有儿童老人的家庭。
伊莱克斯 Z9123
适用面积 60平方米
功率 78W
额定风量 385立方米/小时
除菌能力 90%
净化效率 99.97%
噪声 安静模式:26.8分贝低档:35分贝中档:41.8分贝高档:55.1分贝强档:66.2分贝
风速 强、中、弱三档风量调节
额定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颜色:白色材质:ABS塑料
外观尺寸 480*249*605mm
重量 7kg
其它性能 净化方式:多层过滤睡眠模式自动运转功能净烟功能空气质量提示
客服电话 95105801

  伊莱克斯Z9123 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999元


  1580元净美仕YL-6334E 空气净化器

  功能:除尘 杀菌 除甲醛

  

  参考价格:1580元

  净美仕 YL-6334E空气净化器外观造型时尚简约,顶部设计了人性化操控面板,模式可以自主选择,风速可以进行调控,使用非常简单方便。这款产品采用了美国进口滤网,除了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灰尘、甲醛异味,还能够除去无规则碳颗粒以及其他有害细微颗粒,现在京东售价1580元,如果有需要可以选购回家。

  净美仕YL-6334E 空气净化器

  ●美国进口滤网是产品的亮点:

  ●滤网第一层疏松,可以有效滤除大颗粒杂质;

  ●滤网第二层渐紧,能够滤除中形颗粒杂质;

  ●滤网第三层紧密,用于滤除一些小颗粒杂质;

  净美仕YL-6334E 空气净化器 过滤网

  净美仕YL-6334E 空气净化器

    净美仕 YL-6334E空气净化器具有超微过滤功能,滤网能够过滤掉小于PM0.09的极微颗粒物,还原室内清新空气。这款产品的风量也可以进行调节,低噪和节能性表现也不错,价格适中,放置在家,非常方便实用。
净美仕 YL-6334E
适用面积 70平方米
功率 45W
额定风量 400立方米/小时
CADR值 洁净空气量:260立方米/小时
除菌能力 除甲醛:99%除苯:99%
噪声 17分贝
额定电压 220V/50Hz
外形设计 颜色:白色,金色
外观尺寸 303*223*625mm
重量 6.8kg
其它性能 滤网更新提醒,净化度指示灯,除菌功能,睡眠模式,自动运转功能,净烟功能,风扇速度设定,定时模式,专业除PM2.5
其它特点 6重净化
包装清单 净化器 x1说明书 x1保修卡 x1

  净美仕YL-6334E 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1580元


  2099元飞利浦AC4014SET 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功能:除尘 杀菌 除甲醛

  

  参考价格:2099元

  飞利浦 AC4014SET空净器的产品尺寸是440*275*715mm,采用了先进的过滤系统,3重过滤有效去除过敏源、有害气体、异味及细菌和霉菌,内设智能空气质量感应器,可以用于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产品的风速可以自行设定,非常方便。目前京东售价2099元,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进行选购。

  点击进入购买

  飞利浦AC4014SET 空气净化器

  产品亮点展现:

  ●机身表面设计了3级LED指示灯,通过观察颜色的变化可以看出室内空气的质量变化;

  ●空气滤网设置了更换提醒,当过滤网需要更换时,它的提醒灯会及时发出提示;

  ●小时定时器,它可以在您设定的时间内运行,运行完毕会自动关闭;

  飞利浦AC4014SET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 AC4014SET空净器设置了三重过滤网保护,第一层是预过滤网,能够滤除头发、宠物毛发等较大颗粒;第二层是活性炭过滤网,可以有效过滤异味和各种有害气体;第三层是HEPA过滤网,它可以有效过滤掉细菌、PM2.5等细微颗粒物。

  飞利浦AC4014SET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099元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空气净化器,它们在外观设计上都简洁大方,款式经典,放置在家里不但非常实用,有效改善室内的空气,而且还能大大提升房间整体的家居美感。它们不但对PM2.5有很好的吸附作用,而且对于滤除甲醛以及其他有害细微颗粒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如果对哪一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进入详细了解。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7/n406437351.shtml report 14534 中端空气净化器大搜罗短暂的APEC蓝过后,北京又成了传说中的仙境,什么“厚德载雾”“自强不吸”成了网友调侃雾霾天气的流行语,大街上大家都戴上了口罩,虽然不知道这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