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创业挑战自我 前诺基亚员工推3.5G平板

来源:IT168网 作者:冯伟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芬兰公司Jolla上周通过众筹网站Indieggogo为基于Sailfish OS系统的平板电脑启动了众筹活动。该公司本周宣布,最初的38万美元融资目标在几天内就已经达成,为此该公司设定了新的融资目标。

创业挑战自我 前诺基亚员工推3.5G平板
Jolla基于Sailfish OS系统的平板电脑

  Jolla是芬兰的一家初创手机公司,中文名是卓蓝,其团队多来自于诺基亚。

  目前,Jolla这一项目新的融资目标为125万美元。该公司同时宣布,如果融资额达到150万美元,那么这一8英寸平板电脑对MicroSD卡的支持将从32GB扩大至128GB;如果融资额达到175万美元,那么这一平板电脑将支持在分屏视图中同时运行两款应用,类似于Windows 8;而如果融资额达到250万美元,那么这一平板电脑将支持3.5G数据连接,欧盟市场所有订购这一平板电脑的用户都可以获得这一选择。

  Jolla还提供了所谓的“微型经销商”支持包,以折扣价向用户一次提供20台平板电脑和营销材料,价格为3499美元。

  作为一支资源有限的小型团队,Jolla在这一众筹项目宣布之前就已经决定开发这款平板电脑。这一Indiegogo项目不仅将给产品开发带来支持,也将在项目开展初期吸引粉丝和潜在用户的参与。Jolla的安提·萨尔尼奥(Antti Saarnio)上周表示:“这并不是为了资助这一项目。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可以参与并投票,决定产品如何开发。”

  很明显,用户很期待这款产品,并且拿出了自己的钱。这款采用Sailfish OS的Jolla平板电脑仍可以以209美元的价格预订(包括税和送货费用),预计的发货日期为2015年第二季度初。这一众筹活动将持续至12月9日。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128/n406466621.shtml report 926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芬兰公司Jolla上周通过众筹网站Indieggogo为基于SailfishOS系统的平板电脑启动了众筹活动。该公司本周宣布,最初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