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有钱就要任性 高大上贵游戏本推荐TOP5

来源:IT168网
 

  当很多人还在考虑弄个苹果的笔记本来装装逼格的时候,土豪们早已经不玩这个了。你说小编我胡说八道?不说别人,先看看思聪大少爷,你见过他拿个苹果本子照耀过世么?人家直接组建属于自己的战队。这么牛X,那么问题来了?笔记本哪家强?小编我只能告诉你,哪家强不重要,重要的是哪家贵!小编我并非胡逼扯淡,你要知道,有钱任性,对于土豪来讲好用不好用不重要,重要的是“贵”!你以为Macbook Pro就很牛逼了么?结下了小编就盘点一下价位直接秒杀大苹果的高大上贵笔记本。

有钱就要任性 高大上贵游戏本推荐TOP5

  这款单价已经超越地球人思维的“地球人”游戏本除了显卡是GTX780M略旧,其他的什么i7-4960X处理器、32G内存、恐怖的1.8T SSD再加上3D屏幕已经基本达到了游戏本的最高水平。GTX780M SLI基本等同于GTX880M SLI,也就是说780 HOLD不住的事情,880也费劲。另外1.8T SSD是牛逼,可是台式机您弄4块 512G的固态才多少钱?不过土豪么,有钱必须任性,小钱~小钱~!

有钱就要任性 高大上贵游戏本推荐TOP5

  作为Alienware(外星人)的旗舰游戏本,光是18英寸的机身就已经足够让人震撼不已。i7-4910MQ处理器配上GTX880M双显卡已经是移动平台的终极组合。另外外星人凭借自己独一无二的炫彩灯光设置和阳极氧化铝顶盖使得它在游戏本中拥有独一无二的地位。但是牛X是牛X,真心是没有1.8T SSD……

有钱就要任性 高大上贵游戏本推荐TOP5

  说雷蛇灵刃是最好的14寸游戏本一点也不为过。目前包括外星人也做不到如此极致的轻薄与性能结合。厚度和苹果MacBook Pro 13基本没有差别,但是却讲GTX870M这样的顶级移动显卡放进机身,使得它瞬间秒杀了一大堆主流游戏本。另外3K触控屏的游戏本也算是市面上独一份,就算散热还有待提升,你也不能再挑它什么了。

有钱就要任性 高大上贵游戏本推荐TOP5

  微星的游戏本其实已经算是业界顶级水准,但是说心里话外形真心说不过去。不过这款土豪金配色的GS 60足以让人相信微星已经裁掉了之前的设计师。标准的1080P雾面屏,加上微星高端游戏本必备的但那音响、赛睿背光键盘、杀手网卡足以说明诚意。配置上采用了i7-4710HQ处理器+GTX860M组合,算是主流游戏本水准。另外配备的128G SSD算是对得起价格。

有钱就要任性 高大上贵游戏本推荐TOP5

  外星人在今年年底做了不少大动作,其中之一就是这款Alienware 13的推出。作为这个牌子首款13寸游戏本,外星人还是动了不少心思。GTX860M虽然已经属于主流游戏本标配的显卡,但是显然还不足以应付年底一波一波扎堆而来的新游戏。外星人直接设计了一个外接显卡矩阵,搭载了R9 290X台式显卡,让这款小本子在家中也能HOLD住全场。当然这也加高了整机的价格,不过土豪么,台式机+笔记本什么的实在是太没有创意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01/n406541301.shtml report 2434 当很多人还在考虑弄个苹果的笔记本来装装逼格的时候,土豪们早已经不玩这个了。你说小编我胡说八道?不说别人,先看看思聪大少爷,你见过他拿个苹果本子照耀过世么?人家直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