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需求仍旺盛的设备:iPod Classic下架后再掀波澜

来源:综合 作者:爱范儿
 

  【来源:爱范儿】科技界是残酷的,新技术出现让旧技术迅速从市场消失。但奇妙的是,旧的技术总有那么一些固有特质,无法被新技术取代,于是在人文情怀的发酵下,本来应被淘汰的怀旧产品也出现死灰复燃。

  黑胶,磁带,胶卷,现在轮到功能手机……还有 iPod。

  《卫报》有一篇报道非常有趣,最近美国掀起了一股翻盖手机复古风。从美国《时尚》杂志主编,到伊基·波普、蕾哈娜等公众人物在今年陆续被拍到在公共场合使用翻盖手机。

  而且翻盖手机在市场上依然有很强生命力,除了今年三星、阿尔卡特、LG 与京瓷依然在美国市场推出新机型外,网上的二手市场对功能机依然有非常稳定的需求。

  便携、省电、功能单一让功能机在智能手机面前依然有着不少人看中的亮点,特别是今年屡屡爆出的明星艳照门丑闻,有传不少名人都选择功能手机作为后背机。

  类似的事情还发生在 iPod Classic 上。今年 10 月 iPod Classic 毫无征兆突然下架,让很多之前未决心入手的数码/音乐爱好者措手不及。而在圣诞前夕,人们对 iPod Classic 的热爱终于在市场上反映出来——目前,一部全新的 iPod Classic 在英国亚马逊上居然买到高达 670 英镑高价(相当于 6700 人民币),足足是原来售价的 4 倍。要知道对于一款四年前的产品来说,其售价相当于一部 128GB 的 iPhone 6。

  人们对 iPod Classic 情有独钟其实有几大原因。首先,最后一代 iPod Classic 容量达到 160GB,依然是目前容量最高的苹果播放器。同时 iPod Classic 也不需要依赖网络,而且功能单一,对音乐爱好者来说 iPod Classic 相比平板和手机,提供更纯粹的音乐体验。最重要是对于一众果粉来说,这是最后一代配备 Click-Wheel 的传统型 iPod,具有不一样的历史意义。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08/n406748948.shtml report 1153 【来源:爱范儿】科技界是残酷的,新技术出现让旧技术迅速从市场消失。但奇妙的是,旧的技术总有那么一些固有特质,无法被新技术取代,于是在人文情怀的发酵下,本来应被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