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神双12促销公布:9款产品全降价

来源:搜狐数码
 
 

  12月8日上午8时,大神祝芳浩如约微博公布双12核武器组合,共5发促销“核弹”,主要集中于大神F系列全线产品,并且上至1500元,下至599元以下,覆盖高中低端市场。

  F2、F1全线产品均上促销榜

  据了解,双12当天共有9款手机参与促销活动,以直接降价形式参与促销的产品集中于大神F系列,同时新品F1 Plus移动版首发价即降200元,双12当天以599元发售。

  具体来说,大神F2移动版,原价999元,双12活动价为899元;此外 F1 Plus联通双4G裸机同样降价100元,为699元;F1 八核版由799元降为698元,并且购买的用户还可获赠布袋礼品,内含擎天、保护膜、皮套等价值100元大礼包;另有高端产品大神1S直接降价400元,用户只需1488元即可购得7寸大屏真八核手机。

  而新产品F1 Plus移动版,在双12时首发上市,直接参与促销,降价至599元。据悉,此款手机时为F1的升级版,采用高通骁龙四核64为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双卡双待,支持4G网络,性能更强劲,原价为799元,也极具吸引力。显然599元的价格更有利于大神冲击双12销量第一。

  目标直指竞争对手小米

  业内认为,对于大神双12的促销核武器,小米需要特别注意。显而易见,大神的4G新品F1 Plus移动版明显直接对决红米1S,而在硬件配置上,其无论是处理器还是摄像头像素都要优于红米1S。

  此外,降价至899元的大神F2移动版,明显是为了打败红米Note 4G版。同为4G市场上的超性价比千元机,大神F2移动版为全球首款八核双卡4G手机,而红米Note为单卡四核。有专业评测曾表示:大神F2整体上优势明显,除了电池容量略低之外,在其他方面绝大部分都优于红米Note 4G。

  大神早已确定了打败小米、成为销量第一的目标,现在从促销产品布局来看,针对小米每一款可能在双12热卖的手机,大神均做出相应对策,而其对应手机从硬件参数上比小米更具性价比优势。

  对此大神品牌运营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布局双12促销战略,是品牌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促销活动,对整个团队而言,是一次真正的成长与历练,未来大神将更有底气和实力深度布局电商市场,向竞争对手发起全面挑战,稳固“大小荣”格局。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09/n406784363.shtml report 1513  12月8日上午8时,大神祝芳浩如约微博公布双12核武器组合,共5发促销“核弹”,主要集中于大神F系列全线产品,并且上至1500元,下至599元以下,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