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确定将发布全新品牌 或推千元机

来源:搜狐数码

  文/搜狐数码 罗园

  自MX4发布,到与阿里骂战引出YunOS版Flyme,再到MX4 Pro推出,不管是从业者还是媒体还是粉丝,相信都能感受到魅族今年强烈的“变化”。在年底,更为激进的传言袭来,魅族要学红米,推出千元机了。

  几天前,魅族官方微博表示,12月11日将要“发苹果”。媒体曾一度猜测是魅族要为员工送上圣诞节礼物——当然没那么简单。今天“苹果”正式送到搜狐数码编辑部,不出所料又是一个故弄玄虚的邀请函。从有限的包装里,我们获得了一些信息,也不防大胆猜测几分。

 

  最明显的:盒子下方小字显示12月23日魅族全新品牌亮相。所以,可以肯定新产品会是一个全新子品牌,但这个新品牌如何运作就需要在发布会上揭晓了。目前使用子品牌的厂商并不少见,如小米的低端机红米,酷派新电商品牌ivvi,华为荣耀等等。

  盒子表面显示镂空字体:no blue。此前,对于魅族新支线的名称猜测为“魅蓝”,而这个no blue或许是在间接否认这个名称。(笔者的同事狠狠地批评了我,说no blue正好说明新品牌应该叫魅蓝,因为no blue=没蓝=魅蓝,网友们请自行打开脑洞……)

 

  打开盒子,一个iPhone 5c……的后盖映入眼帘。经对比,除了机身后面没有IMEI码之类的信息,其他与真正的iPhone 5c后盖完全一致。笔者猜测魅族想透露的信息是:将要发布的产品类似于iPhone 5c在iPhone系列中的定位,是走年轻化、较低端路线。另外,可能类似5c采用聚碳酸酯外壳,有多种颜色。所以,盒子表面的no blue又会不会是“不止蓝色”这个意思呢?

  不管怎样,魅族要发布全新品牌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至于是不是千元机,可以期待一下。

  补充信息:

  此前消息得知,魅族千元机采用4.6英寸屏幕,16:9的比例,搭载1.7GHz MT6752 64位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后置1300万摄像头,最初仅单卡版,后期有双卡版。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11/n406848977.shtml report 1715 文/搜狐数码罗园自MX4发布,到与阿里骂战引出YunOS版Flyme,再到MX4Pro推出,不管是从业者还是媒体还是粉丝,相信都能感受到魅族今年强烈的“变化”。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