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Level Box mini体验:发力音频外设的起点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数码炮灰
 

  文/搜狐数码 二周

  三星今年推出了Level系列的音频设备,涵盖有线、蓝牙等耳塞和头戴耳机,当然也包括两款Level Box,在欧美上市的一款Level Box以及我拿到的Level Box mini,前者尺寸大一些,售价169.99美元,后者较为小巧便携,定价99.99美元,国内定价719元人民币。

 

  我查阅三星官方资料时发现,Level系列音频外设都被归在手机配件的品类下,Level Box mini也不例外。考虑到作为一款手机配件,这款音箱支持nfc触碰蓝牙配对,也支持Line-IN有线直接连接(需要3.5mm对录线一根),我使用Nexus 5以及支持nfc和蓝牙的MP3索尼A17尝试,均可自动配对,很方便。

 
 

  如果使用iPhone或者其他不支持nfc的设备(iPhone 6系列的nfc只能在Apple Pay支付时使用),与普通的蓝牙音箱相似,长按机身一侧的蓝牙键大约三到五秒,机身顶部的电源键就会开始出现红绿蓝三色的闪烁。这时在手机或者智能设备上搜索信号,找到“Samsung Level Box mini”连接即可。Level Box mini无需重复配对,也没有配对数量的限制,你可以通过手机直接点击设备名称重新连接,以便在不同的设备之间切换。

 
 

  三星手机使用了多年的塑料材质,在Level Box mini上却一点都不吝啬使用金属,周身的金属网眼以及“华丽丽”的配色(有黑银红蓝四种颜色),能把诺基亚此前推出的塑料“音乐碗”都比下去。

 

  Level Box mini支持aptX技术,能播放高质量的立体声音乐,也可以作为一只“耳机”接打电话。Level Box mini的音质清澈干净,适合绝大多数的流行音乐,唯一的不足是受限于体积因而低频部分不够澎湃有力。三星官方的资料显示Level Box mini最长续航为25小时播放,我实际用下来满电之后一周都没有再充过电,当然我也不是每天都在用,每天听一个小时预计能用个两周多,续航实在是不能更持久了。

 
 

  与Jawbone的mini JAMBOX相比,Level Box mini的音质、便携性以及外观等各方面可能依旧有所不及,但考虑到价位比mini JAMBOX便宜太多,和持久的续航表现,我对Level Box mini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希望三星能继续推出更多更棒的蓝牙音箱产品,Level Box mini是个不错的起点。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12/n406898831.shtml report 4438  文/搜狐数码二周三星今年推出了Level系列的音频设备,涵盖有线、蓝牙等耳塞和头戴耳机,当然也包括两款LevelBox,在欧美上市的一款LevelB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