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5Max领衔 近期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12月10日发布的vivo X5Max以4.75mm再一次刷新了智能手机的超薄记录。在手机刚刚朝着薄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是单纯为了更好的手感。而现在,手机做得越来越薄一方面是为了美观,这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而另一方面,超薄的手机集成度更高,也彰显了厂商在设计制造方面的功底。除了超薄的机身厚度外,这些手机同时还拥有较高的硬件配置和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本文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仅好看而且好用的超薄手机(厚度皆在7mm以内)。

vivo X5Max领衔 近期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提到超薄手机就不得不说早于vivo X5Max发布的OPPO R5了,该机的机身厚度为4.85mm。但遗憾的是在该机发布后的约一个月的时间便被比他薄0.1mm的vivo X5Max改写了记录。在这之前,金立的ELIFE S5.1也主打超薄,并拥有多彩的机身,而且也是众多超薄手机中摄像头做到不突出的一款。

  推荐机型一:全球最薄智能手机vivo X5Max仅4.75mm 售2998元

vivo X5Max领衔 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vivo X5Max不仅拥有4.75mm厚度的全球最薄机身,还拥有经过二次升级的Hi-Fi硬件以及媲美自家期间XShot的拍照效果等,并没有因为超薄的机身而在硬件和功能上做出太多的妥协。甚至,该机还创新性地采用了“与或卡托”的设计,支持TF卡扩展,对于这种无法开后盖的一体机来说可以说是一大福音。

  推荐机型二:4.85mmOPPO R5

vivo X5Max领衔 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OPPO发布了两款新机,一款是主打拍照的OPPO N3,一款是主打超薄的OPPO R5。后者的机身厚度达到了惊人的4.85mm,在机身如此轻薄的情况下,摄像头突出也就成了难以避免和理所应当的事情。但好在该机还是继承了OPPO一贯的设计语言,突出的摄像头反而成了整机的点睛之笔,显得灵动而富有生气。目前该机在OPPO官网已经开放购买,喜欢的用户不妨关注下。

  推荐机型三:最美超薄手机金立ELIFE S5.1

vivo X5Max领衔 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虽然失去了全球最薄智能手机的头衔,但金立ELIFE S5.1在众多的超薄手机中是比较少见的摄像头没有突出的一款。该机的摄像头是针对超薄机身所定制的,并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虽然受到厚度限制,仅有800万像素,但是该机依然保持了良好的拍照效果。ELIFE S5.1使用了高通MSM8926四核CPU,主频为1.2GHz,同时拥有1GB内存+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虽然机器做得非常薄,但硬件配置还是比较均衡的。

  推荐机型四:双面玻璃机身

vivo X5Max领衔 时下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于今年5月份发布的华为P7采用了一块5英寸的1080P屏幕,有着6.5mm的超薄机身,配备自家最新的海思910T四核处理器,搭配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总体硬件配置不俗。双玻璃的外观设计使得这款机器质感十足,看起来非常漂亮。

  推荐机型五:巨屏旗舰精致三防

vivo X5Max领衔 近期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关于索尼Xperia Z Ultra XL39h这款手机我们前后推荐过多次,主要原因也是它精致的外观和强劲的性能。而实际上索尼Xperia Z Ultra XL39h也是一款超薄手机,仅有6.5mm的机身厚度,此外还拥有旗舰的主流配置。例如使用6.44英寸的IPS巨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搭载高通骁龙800平台,配备2GB运行内存和800万像素,另外这款手机另外一大亮点在于实现高达IP55/58级别的三防特性,并且使用前后双玻璃材质,可以说是目前6mm超薄手机中最精致和抢眼的一款。

  推荐机型六:三星A系列手机也超薄

vivo X5Max领衔 时下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此前传闻三星将要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超高性价比的全新A系列手机,三星A5就是其中的代表机型。该机虽然配置平平,但是采用了只在三星高端机器上才能见到的金属边框设计。并且机身厚度也维持在了较薄的6.7mm。整机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握感上都比较出色。多彩的配色也是这款机器的一大亮点,更加适合年轻用户使用。

  推荐机型七:最薄的一代苹果手机

vivo X5Max领衔 时下热门超薄手机推荐

  苹果的手机一代比一代做得更薄也是苹果手机发展的一大趋势,今年9月份刚刚发布的iPhone6以6.9mm再一次刷新了iPhone在机身厚度方面的记录。虽然为了追求更加轻薄的机身,该机的摄像头没能与机身背部保持在同一平面上,但也的确换来了更加纯粹的握持感,这点牺牲还是值得的。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17/n406993353.shtml report 3897 12月10日发布的vivoX5Max以4.75mm再一次刷新了智能手机的超薄记录。在手机刚刚朝着薄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是单纯为了更好的手感。而现在,手机做得越来越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