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高通八核 一加手机或推mini版

来源:IT168网
 

  早在今年9月份魅族MX4发布以后,一加公司掌门人刘作虎就在微博上表示,或将推出一款低价的手机产品。而赶在年底前,一款和一加手机外形高度相似的“mini版”手机曝光,疑似传闻的低配版一加手机。

搭高通八核 一加手机或推mini版

  该真机照片由网友在微博曝光,据称该机为一加手机mini版,售价1499元,采用5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而根据显示的界面看,这款产品yo9ngyou前后双置800万像素镜头,应该会主打前置自拍功能。

搭高通八核 一加手机或推mini版
▲机身整体造型和一加手机相同 但是下巴更宽

  谈到该机所选用芯片高通骁龙615,是一款新近打入市场的终端Soc。骁龙615是其首次集成了LTE和64位的处理器芯片,具有8个核心的ARM Cortex-A53解决方案。这款SoC采用了全新的ARMv8指令集,配备了Adreno 405 GPU,也是骁龙800系列处理器的Adreno 400系列GPU首次应用到骁龙600系列中。

搭高通八核 一加手机或推mini版
▲高通芯片相关数据

  不过有意思的是,近期市场传出“高通64位八核骁龙615处理器(MSM8939)出现设计问题,功耗与性能迟迟无法取得平衡”的消息。同时产业链方面也有声音称,高通骁龙615出现了设计问题,或延后至少3个月时间上市,不知这是否是这款新机迟迟不能露面的原因。

  另外,昨日一加手机的官方微博又放出了一张宣传海报,海报的内容很直白的告诉了我们17日推出的新品不止一个,但是所谓的“走‘芯’的”是什么产品,目前还无法确定。有网友猜测可能是要推出一加ROM,也有人猜测可能是一加手机要升级处理器,还有一部分网友猜测可能是一加的一款可以监测心率的智能穿戴设备。但届时是否会说到这款“迷你版一加手机”那就不得而知了。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17/n407025185.shtml report 1477 早在今年9月份魅族MX4发布以后,一加公司掌门人刘作虎就在微博上表示,或将推出一款低价的手机产品。而赶在年底前,一款和一加手机外形高度相似的“mini版”手机曝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