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钱办大事 2014值得拥有的千元4G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即将收官,在这一年中我们看到了不少超级旗舰机的横空出世之外,在千元手机领域也看到了更多的希望,甚至是让人眼前一亮,如今的千元机“含金量”已经是非常高,国产品牌在努力做着高议价产品的同时,在起势的千元机市场中仍旧没有“减产”,这使得千元机竞争更为激烈。即便是有国际厂商想介入这一领域,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方面都占不到半点优势;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4年你值得拥有的千元4G手机,而且亮点在于都支持4G,移动、联通、电信一个不少。

小钱办大事 2014年你值得拥有的千元4G
小钱办大事 2014值得拥有的千元4G手机

电信4G:酷派双棒T1

    酷派双棒T1是一款不错的千元4G手机,最关键的是该机支持电信4G,这对于C网用户来说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LTE正式牌照发放之后,电信4G网络的威力将显露无遗。另外在设计反面,该机厚度仅为7.9mm,金属拉丝边框,质感十足此外在拍照娱乐方面,该机内置智能美颜3.0等多达11种创新拍照模式可供选择,让你时刻都能玩出精彩。而在手机安全方面,酷派双棒T1也毫不含糊,采用操作系统级安全防护,给你多一分保障。

小钱办大事 2014年你值得拥有的千元4G
图为 电信4G酷派双棒T1

    电信4G酷派双棒T1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全贴合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于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骁龙4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

小钱办大事 2014年你值得拥有的千元4G
图为 电信4G酷派双棒T1

64位8核/4G/金属身 不容错过的国产新机  64位8核/4G/金属身 不容错过的国产新机  64位8核/4G/金属身 不容错过的国产新机
图为 电信4G酷派双棒T1

编辑点评:

    电信4G酷派双棒T1现货热卖,该机拥有5.5英寸的IPS大屏,并且采用全贴合技术,透光率提升25%,为用户带来清晰自然的显像效果;同时该机还采用了防指纹镀膜工艺,任意滑动,触摸均不会留下指纹痕迹,这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无疑是必备神器。

电信4G酷派双棒T1(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移动4G:联想乐檬K3

    联想乐檬K3重拳出击,该机的出现势必会改变当前千元档位智能手机的格局,在价格方面更“进”一步,在百元手机逐渐有更多的关注度。显然联想乐檬K3已经不能算是千元机,因为该机售价仅为599元,称其为百元4G强机一点也不夸张,而且该机还配备有64位四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尽显强势。一抹柠檬黄,给整个冬天增添温暖,一大波百元4G手机联想乐檬K3正在来袭。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图为 联想乐檬K3

    联想乐檬K3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也是非常不错。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图为 联想乐檬K3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MX4 Pro开卖 年末最受关注的八款新机
图为 联想乐檬K3

编辑点评:

    联想乐檬K3配备了5英寸HD级别屏幕,这使得该机在握持方面得当而且适合单手操控,既保障了出色的显像效果,又能适合各个年龄用户使用,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完全不必担心手机太大而无法单手掌控。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也是同级别产品也没有的;此外该机还采用了专业Waves解决方案,以及双Speaker扬声器。

联想乐檬K3(行货)
[产品售价] 599元

双4G: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支持双4G网络,即移动、联通的所有网络均可正常使用,而电信用户则还需多加等待。而除了网络方面的优势之外,该机在其他方面也表现不错,在核心方面内置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能耗控制都很强势,特别是在续航方面,该机表现出了非这一价位段所拥有的实力,而在系统方面,该机内置nubia UI 2.6 V5版,其界面与nubia Z7非常相似,自然在操控方面也同样出色。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同时还采用OGS单玻璃屏幕贴合技术。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Cortex-A53架构的64位Qualcomm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6 V5版。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BSI前置镜头。

千元4G机皇 双4G中兴V5 Max京东仅售999
图为 中兴V5 Max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进入"64位"时代 不容错过的8款国产新机
图为 中兴V5 Max

编辑点评:

    双4G中兴V5 Max即将到货,该机在拍照方面表现强劲,不仅支持独立测光、独立对焦,还拥有丰富场景及模式可供选择,这与nubia Z7系列表现同样强劲。另外在续航方面本机内置有3100mAh容量电池,这也是让人惊喜的一件事,加上中兴的省电技术,使得该机在播放完一个2小时的电影后,还能剩余85%以上的电量,令人惊讶。

中兴V5 Max(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电信4G:华为荣耀畅玩4

    华为荣耀畅玩4三网齐发,不过显然电信版是最早开卖的一个,而且该机对于电信用户来说绝对是最佳选择,同时该机也是运用Qualcomm全新A53架构64位处理器的代表机型之一,别看其机身灵巧,实际上该机的屏幕也达到5英寸,而且手感很好。另外本机还设有“亲情关怀模式”,支持远程协助、屏幕共享、语音通话等等,一人会用,全家会用。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华为荣耀畅玩4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2.3。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编辑点评:

    电信4G版华为荣耀畅玩4在影音娱乐端,华为荣耀畅玩4支持5cm近距离对焦功能,以及F2.0大光圈储备,还有智像2.0图形处理引擎的辅助,保证华为荣耀畅玩4能够有非常惊人的拍照体验。而该机更有特色的还是外观方面,畅玩4继续沿用“小羊皮”后壳,而且其纹理无论是在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很是到位,而且你无需再额外配备保护壳。

电信4G华为荣耀畅玩4(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移动4G:TCL手机么么哒4G

    TCL手机么么哒4G也是一款不错的千元手机,该机的优势还是比较显著,在千元横评中也是尽显黑马本色,不仅售价便宜,其实力真心过硬。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 4G网络,高达100Mbps的速度也能让你畅享在极速4G体验当中,显然在2014年,不支持4G网络的手机肯定是要Out的。此外TCL手机么么哒4G还拥有5.5英寸大屏,屏幕素质也是相当出众。

千元八核4G首秀 8款千元4G大屏手机推荐
图为 TCL手机么么哒4G

    TCL手机么么哒4G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惊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4GHz联发科MT6592+MT6290LTE八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此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以及F/2.2大光圈,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带有实时美颜功能的前置镜头。

千元八核4G首秀 8款千元4G大屏手机推荐
图为 TCL手机么么哒4G

千元八核4G首秀 8款千元4G大屏手机推荐  千元八核4G首秀 8款千元4G大屏手机推荐  千元八核4G首秀 8款千元4G大屏手机推荐
图为 TCL手机么么哒4G

编辑点评:

    TCL手机么么哒4G是最早支持八核4G的手机之一,对于消费者来说诱惑力很大,这意味着八核手机也同样加载了4G属性,使得既想追求性能,又想有不错的能耗控制,同时还能用上极速4G网络的朋友有了真正好的选择,而TCL手机么么哒4G就能充分满足他们所需,另外该机在娱乐性方面也是非常不错,无论是玩游戏还是拍照。

TCL手机么么哒4G(行货)
[产品价格] 899元

移动4G:红米Note 4G

    红米Note 4G增强版当前售价也是非常超值,该机也是今年比较难得的一款产品,支持移动4G网络,当然联通版也有,而且2GB的运行内存配合MIUI 6系统自然会更为流畅,在千元手机中,红米Note 4G系列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150Mbps极速下载 X核千元4G手机全搜罗
图为 红米Note 4G增强版

    红米Note增强版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较为出色。机身背部则采用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6GHz Qualcomm骁龙4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使得MIUI 6系统完美运行。

150Mbps极速下载 X核千元4G手机全搜罗
图为 红米Note 4G增强版

150Mbps极速下载 X核千元4G手机全搜罗  150Mbps极速下载 X核千元4G手机全搜罗  150Mbps极速下载 X核千元4G手机全搜罗
图为 红米Note 4G增强版

编辑点评:

    红米Note 4G增强版依旧采用虚拟按键设计,并且指示灯仍旧延续红米家族的红色系,就像放大版的红米手机。在处理器选配方面,由联发科八核改换成Qualcomm骁龙400系列,虽然并非64位骁龙410,但是就性能端来说,也已经足够,玩游戏,多任务下都能流畅的进行体验,这一点至关重要。

红米Note 4G增强版(行货)
[产品售价] 899元

移动4G:诺基亚638

    诺基亚638热卖进行中,该机在外观方面很有活力,拥有四个配色可供选择,而且新晋橙色成为了近期诺基亚的机型的必备配色,对于橙色控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不小的诱惑。此外该机在网络方面支持TD-LTE 4G网络,当然同系列的诺基亚636为联通版支持联通3G、4G网络,实用性非常强,也是当前诺基亚旗下唯一支持4G网络的产品系列。

还不到千元 4G版诺基亚638亚马逊有现货
图为 诺基亚638

    诺基亚638正面采用一块4.5英寸IPS屏,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的FWVGA级别,并且采用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的骁龙40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024M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全新WP8.1以及内置1830mAh容量电池。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及F2.4大光圈,支持720P视频录制等。

还不到千元 4G版诺基亚638亚马逊有现货
图为 诺基亚638

还不到千元 4G版诺基亚638亚马逊有现货  还不到千元 4G版诺基亚638亚马逊有现货  还不到千元 4G版诺基亚638亚马逊有现货
图为 诺基亚638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诺基亚638继续热卖,该机当前的价格不可不说不给力,而且本机还拥有多种配色可以选择,非常具有年轻气息的产品。在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全新Windows Phone 8.1,可玩性也是较为不错,而且整机非常流畅,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移动4G诺基亚638(行货)
[产品售价] 699元

电信4G:大神F1电信版

    电信版大神F1表现也不错,该机也是为数不多的电信4G手机,而且从“成色”上来说,该机是首款采用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的大神系列机型,自然在重视程度上非非同一般,显然它要比之前的移动版、联通版表现更为强劲一点,而这也可以算是电信用户的福利,晚来的不一定就不好,这款产品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小钱办大事 2014年你值得拥有的千元4G
图为 电信4G大神F1

    电信4G大神F1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2GHz骁龙Snapdragon 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采用A53架构28nm工艺制程,并集成Adreno 306图像处理芯片;内存方面辅以1GB RAM+8GB ROM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由OV出品的第二代背照式镜头。

小钱办大事 2014年你值得拥有的千元4G
图为 电信4G版大神F1

编辑点评:

    电信4G大神F1采用的全新64位的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在能耗方面的表现以及多线程下的优异表现让这颗入门级芯片有着更广阔市场,在成本降低的同时提升使用效率,显然像电信4G版酷派大神F1这样的千元64位处理器手机也会越来越多。

电信4G版大神F1(行货)
[产品售价] 888元

总结: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八款千元4G手机推荐,从中可以看到移动、联通4G的产品显然还是占据主导地位,不过电信4G产品也并非不具竞争力,从以上推荐中我们还是能够找到不错的电信4G手机,并且它们的售价也在千元以内,用之前的老观念来看电信手机显然已经是行不通,而且相信在LTE正式牌照发放之后,电信4G手机还会越来越多,这也是电信用户非常乐意看到的,而对于移动联通4G用户来说,现在的可选机型已经非常多,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18/n407031918.shtml report 12949   2014年即将收官,在这一年中我们看到了不少超级旗舰机的横空出世之外,在千元手机领域也看到了更多的希望,甚至是让人眼前一亮,如今的千元机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