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多方消息表示,为了对抗苹果的ApplePay服务,三星也正在准备自己的移动支付服务,最快将于明年开始启用。当然这一服务并非是之前已经内置到三星不少手机当中的“三星钱包”,而是一种结合了软硬件的完善支付服务,据称三星将与一家名为LoopPay的移动支付领域的初创公司合作。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图片来自LoopPay)

    该公司的支付技术可以无线在手机与商家的POS机之间传输存储于银行卡磁条上的信息,它提供的磁力安全传输技术(MST: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可以通过LoopPay发射器来操纵磁场,向商家的POS机无线传输你信用卡中磁条数据,使得POS机觉得这是一种刷卡的行为,以此完成刷卡工作。

    与ApplePay相比,这种技术并不需要改造现有的POS机使其具有NFC功能,而且不需要与特定的银行合作,因此适配范围非常广大,LoopPay表示该技术已经可以在92%的POS机上面使用。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LoopPay使用流程(图片来自LoopPay)

    目前LoopPay已经将这项技术用到了自家的产品——fob以及可支付的手机壳上,用户只需要将自己的信用卡信息通过一个外形类似拉卡拉的LoopPay写入配件“fob”写入到手机的App当中,就可以在支付时用手机靠近POS机并且在手机上确认完成支付,fob也充当支付时发射器的作用,因此需要随身携带。此外可用于iPhone的手机壳也可以充当发射器的作用实现支付过程。

    与随身携带一个发射器或者外壳相比,显然将它内嵌到手机当中更加方便,这也就是三星可能与其合作的缘由;目前LoopPay自家的产品还是主要支持iPhone系列的手机。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LoopPay写入配件“fob”(图片来自LoopPay)

三星将联手LoopPay打造移动支付服务
可用于支付的手机壳(图片来自LoopPay)

    当然两家发言人目前都拒绝对传闻当中的该合作发表回应,不过LoopPay的CEO Graylin此前曾透露在明年将会与一家主流智能手机厂商合作,但并未指明具体是哪家公司。消息称融合LoopPay支付技术的三星手机已经进入到了原型机阶段,最快将于2015年上半年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18/n407061735.shtml report 1997   多方消息表示,为了对抗苹果的ApplePay服务,三星也正在准备自己的移动支付服务,最快将于明年开始启用。当然这一服务并非是之前已经内置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