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咕咚ROM 2.0版发布 运动社交“平台最大化”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8日,国内知名可穿戴式设备平台服务商和方案商咕咚宣布,最新开发的智能手环通用固件——咕咚ROM 2.0正式问世。此前,咕咚已在8月份率先推出了全球首款可用于大部分智能手环的通用固件“咕咚ROM 1.0”。

 

 


 咕咚ROM 2.0的升级具有“网络浪漫主义特征”,让运动社交变得更有趣,当中包括:

  •更新自主研发的 SSA 算法,可以更准确地监控运动/睡眠状态;

  •开启蓝牙“找朋友”功能,能快速找到身边正在运动的朋友;

  •增加用户专属身份ID,強化信息安全。

  咕咚CTO司建铭希望通过更娱乐的方式定义ROM 2.0的新特性:通过运动,把“路人”变成“小伙伴”。他表示:“更新的算法让 G-sense 控制更有效,所以装跑步是装不来的。只买衣服不运动,就别想有什么浪漫的邂逅了。”

  “通过不同品牌手环用户获得个人ID的这个功能,最现实的意义在于鼓励大家在运动的时候迅速对小伙伴的身份观、价值观、产品审美观点赞,有利于快速产生美好的感情。这就是所谓的‘两情相约’,顺便帮你重塑‘人生三观’。”

  “另外,运动的时候不要只过1%的生活,在运动的道路上,你永远不是一个人,身边周围99%的小伙伴,都是大片大片待开垦的森林。”

  “至于蓝牙‘找朋友’这种充满科技感、也更高效的沟通方式,体现了运动社交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征:自我表现、自我营造话题、自我传递,最终迅速增加好感度,通过社交建立个人口碑。用‘蓝牙’这么高调的 IT 手段去触摸和了解对方,线下的真实形象和线上的互联网人格都可以得到互相弥补。”

  咕咚期待以咕咚ROM 2.0 打通不同品牌的手环区隔,扩大运动社交平台的覆盖面——以手环为载体,通过极富想象力的功能,为运动和社交增添更多的时尚成分,强化每个人的存在感。咕咚相信,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就能让运动社交的过程产生更多的乐趣,这也是运动社交的精髓。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18/n407080610.shtml report 1312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8日,国内知名可穿戴式设备平台服务商和方案商咕咚宣布,最新开发的智能手环通用固件——咕咚ROM2.0正式问世。此前,咕咚已在8月份率先推
(责任编辑:UT0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