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换ROM就好 一加印度禁售影响不大

来源:IT168网

  关于一加手机在印度禁售的消息传了已经有一阵子了,虽然听起来这个消息有些“耸人听闻”但是事实上,此次禁售仅仅是因为CM在印度方面的独家授权问题。而针对这个问题,一加CEO刘作虎首都做出了回应。

换ROM就好 一加印度禁售影响不大

  针对仅售问题,一加方面称在手机发售两周前才从CM得知该协议,禁令颁布后印度销售的一加手机将不会得到CM系统更新。同时,刘作虎也坦言被禁也不是很大问题,一加将在明年1月底推出基于Android 5.0的系统,同时也在和当地厂商沟通。

  除了此次的印度仅售时间,刘作虎还对未来的产品消息进行了一些透露。根据刘作虎表示,将会在明年推出两部手机,上半年、下半年各一部。不过考虑到明年上班年肯定会有一款旗舰产品的面世,那现在传闻中的“一加 mini”难道是要到下半年再说了?

64G砂岩黑首发 一加手机今日12点开抢
▲定制外壳也是一加手机的一大特色

  另外近期一加还对自己独立ROM进行了征名活动,而按照此前的传闻,这款独立的ROM将会在明年同一加第二代手机产品一同发布。不过根据推测,一加很与可能在近期推出测试版的独立ROM,内侧版放出的地方当然会是官方论坛了。

  具体到在印度开售的一加手机硬件参数,和国内开卖的相同,搭载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IPS屏幕,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2.5GHz,运行内存为3GB RAM,机身存储空间分为16/64GB。同时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摄像头。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22/n407166282.shtml report 1172 关于一加手机在印度禁售的消息传了已经有一阵子了,虽然听起来这个消息有些“耸人听闻”但是事实上,此次禁售仅仅是因为CM在印度方面的独家授权问题。而针对这个问题,一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