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GB内存 传iPhone7配1400万镜头

来源:IT168网
 

  尽管iPhone 6和iPhone 6Plus在问世后备受追捧,但还是有不少人对该机所配的1GB内存诟病颇多。不过,在下一代iPhone上或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改变。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披露的消息称,未来的iPhone 7的内存容量终于会从现在的1GB提升至2GB,同时800万像素摄像头的“传统规格”也将得到升级,取而代之的极有可能是索尼定制的1400万摄像头,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或许会令iPhone 7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或将升级内存
或将升级内存

  以往苹果iPhone虽然有着流畅的操作体验,但所配的1GB内存却存在切换应用后,浏览的网页需要重新加载等问题,所以不少用户都十分期待苹果会在新款iPhone上增加内存容量。尽管这样的希望在iPhone 6上落空,但在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的内存配置上,似乎苹果还是准备尝试进行改变。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称,未来的iPhone 7将会把内存升级至2GB,而新的iPad系列的内存也会同样提升至2GB,从而为64位应用的普及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尽管消息未经证实,但此前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也爆料称,明年iPhone的内存容量将从1GB增加至2GB。尽管更大的内存容量会消耗更多的电量,但据称苹果为iPhone7所配的电池容量也会大幅升级。

1400万像素镜头
1400万像素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 6所配的800万像素拥有当前业界最好的拍照效果,但终究较低的像素在细节上还是不够完美。所以最新曝光的消息声称,未来的iPhone 7不会沿用过去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而是会1400万像素,从而能够带来更好的照片画质。不过,此前也有消息披露,苹果会在下一代iPhone上配备双镜头,但最终的目的并非实现3D效果,而提供媲美单反相机的出色画质。
明年第三季登场
明年第三季登场

  而根据此前国外网站iPhone7update的爆料称,iPhone 7将会采用更大的触控屏,甚至会超过5.5 英寸的iPhone 6 Plus,而且屏幕将采用蓝宝石玻璃材料制作,机身则采用液态金属材料。搭载有四核架构的A8处理器,提供更高存储容量的256GB版本,还会加入内置投影仪功能。

  不过,现在国外媒体披露的消息称,下一代iPhone将会推出触控屏尺寸不同的三个版本。其中,标准版为4.7英寸,Pro版为5.5英寸,而所谓的mini版本则仅为4英寸。至于下一代iPhone 的发布时间方面,根据历代iPhone的发布周期,传说中的iPhone 7将在明年第三季度上市,最大的可能还是在明年9月份推出,但据称售价要目前上市的iPhone 6更高。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22/n407170130.shtml report 1869 尽管iPhone6和iPhone6Plus在问世后备受追捧,但还是有不少人对该机所配的1GB内存诟病颇多。不过,在下一代iPhone上或许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改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