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4日:iPhone 6仅4899元 三星W2015促销

来源:手机中国网
 

  随着2015年的临近,iphone 6的价格有所下调,其售价已较为合理。而三星则顺势推出了商务旗舰W2015,它延续了以往W系列的高端商务,当然售价也是一如既往的高。另外,反观手机市场,随着iPhone 6的热卖,昔日旗舰iPhone 5s也是通过不断的降价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今天还有不少土豪专用机,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今天的行情汇总吧!

  原本看起来9月19号这个平淡无奇的日期,被首批港版iPhone 6的到货给整的沸沸扬扬。和往年一样,第一批iPhone售价往往都比较高,不过对于急于想要体验全新手机的朋友来说还是比较有诱惑力的。

4.7英寸屏A8处理器 iPhone 6新鲜到货
iPhone 6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苹果iPhone 6一改此前小巧风格,采用一块4.7英寸屏幕,手机整体尺寸已经可以和Android机接轨了。这块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像素密度依然保持在326ppi。并且这次iPhone 6还打出了超薄牌,更大更薄的机身设计也是它的一个特点。

4.7英寸屏A8处理器 iPhone 6新鲜到货
iPhone 6背面图片

  相比iPhone 6的外观改动,该机在硬件方面的升级似乎显得毫无悬念。它搭载一颗苹果A8处理器,并且内置1GB运行内存以及16/64/128GB内置存储空间,背后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f/2.2光圈镜头,而前置镜头同样也保持在120万。系统方面,iPhone 6采用目前最新的iOS 8操作系统,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苹果iPhone 6(16GB港版)
[参考价格] 4899元

  作为“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第七代产品,三星W2015依然保留一些熟悉的“味道”--双显示屏幕和实体按键,但这并不能说明这个系列的手机太过保守或者有些落伍,事实上,当你看过W2015的配置表后就会发现,除了卖相好之外它的硬实力也丝毫不含糊。

翻盖双屏T9键盘 三星W2015售价16999元
三星W2015


  说真的,在这个触屏智能手机“泛滥”的现在,翻盖手机已经很少了,如果突然在你面前出现一个拿着大翻盖的手机接打电话,你是否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呢?而这款W2015就能算得上一款“回头率”较高的手机产品。大家都会对任何反差巨大的东西产生好奇,而它的拥有者也会有一种心理上的优越感。所以,如果你近期打算购买W2015话,多多少少会有这方面的因素在里面。 

翻盖双屏T9键盘 三星W2015售价16999元
三星W2015

  W2015内部搭载一颗2.5GHz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机器流畅。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双卡双待支持电信4G网络等诸多功能则更加的实用。该机整体实力足够与自家的旗舰一较高低。

三星W2015
[参考价格] 16888元

  iPhone 5s苹果于去年发布,该机凭借先进的硬件配置和出色的用户体验,发布首周销售量就突破900万部,可见人们的喜爱程度。

人气主流A7处理器 iPhone 5S现货热销
iPhone 5s正面图

  苹果手机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简约的外观设计,iPhone 5s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传统,并且为了体现和前几代的不同,Home键的位置去掉了中间的小方块,加入了指纹识别的功能,并且有多种色款供消费者选择,手机外观时尚靓丽。

人气主流A7处理器 iPhone 5S现货热销
iPhone 5s背面图

  iPhone 5s正面配备一块4.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清晰的显示效果。该机采用iOS 7的操作系统,给用户一个出色的界面体验,搭载苹果A7处理器,整机运行流畅。先进的操作系统和流畅的硬件配置,出色的外观设计,3999元的价格购买一款时下流行的手机还是很超值的。

苹果iPhone 5s(16GB)
[参考价格] 3700元

  Vertu是一家全球性的手机奢侈品牌,名字来源于拉丁文,取意“独一无二”。该公司向来不走配置路线,专注在手机机身的选材和设计的品位。Vertu Aster就采用了五级钛金属机身和高级陶瓷听枕,其后盖有小牛皮、蜥蜴皮、鳄鱼皮几种供选,颜色可定制。音响方面与杜比、Bang & Olufsen合作,效果震撼。

极度奢华配置主流 Vertu Aster到货开售
Vertu Aster

  Vertu Aster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的4.7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满足人们日常的拍摄需求。

极度奢华配置主流 Vertu Aster到货开售
Vertu Aster

     Vertu Aster内部搭载一颗2.3 GHz骁龙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同时配备了64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同时,这款手机运行的是Android 4.4.4 KitKat和Vertu自定义UI系统。

Vertu Aster
[参考价格] 33800元

  目前市场上奢饰品手机人们认知最多的也就是Porsche 和 Vertu,但是如果想要双卡双待手机的话,那还要看看Gresso的这款Azimuth A1 了。手机后壳为钛金属制作,按键面板采用钢化矿物玻璃制,钢键盘( 每个按钮都是手工抛光制成的)。

象征身份双卡机 Gresso Azimuth A1亮相
Gresso Azimuth A1

  手机右下角的logo则为18K白金制作而成,每一部Azimuth A1手机后壳都有一个编号001-999(也就是说全球只有这999部Azimuth A1手机,如果拟购买了这部手机也就不怕被偷了因为你的手机是有身份证的)。

象征身份双卡机 Gresso Azimuth A1亮相
Gresso Azimuth A1 

  Gresso Azimuth A1的操作系统为传统的s40,内置2g存储空间,GPRS连接、WAP:2.0,蓝牙:2.0,内置调制解调器,短信/彩信,相机为1.3 MP,配备了1110 mAh电池,正常情况下可通话20小时,待机时间为680小时,净重160克,GSM 900/1800,保修一年。因为每一部手机都是手工组装,全球限量发布999部.说实话这款手机在实用性和功能上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当然如果你比较看重自己的身份,不妨去买一部属于自己编号的手机吧。


GRESSO AZIMUTH A1
[参考价格] 19000元

  法国HANMAC Range系列是以高端奢华为核心的精品手机,全钛金属机身及316L精钢按键使其拥有非凡的气质。钛金属保证塑形的同时还耐高温防腐蚀,316L精钢按键坚固耐用,纹理细腻手感舒适。

高端延续 法国HANMAC Range系列热销中
HANMAC Range正面细节

  外观方面,HANMAC Range采用2.2寸豪华蓝宝石水晶屏幕,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摄需求。

高端延续 法国HANMAC Range系列热销中
HANMAC Range背面细节

  在顶部、底部及电池背板处的合理融入高品质医用橡胶设计,不仅手感舒适,同时还可以有效保护机身。Range系列上百个金属零部件,全部经过人工抛光和打磨,像对待艺术品一样完成整个机身的拼装。

HANMAC Range 黑色
[参考价格] 25888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24/n407236716.shtml report 4881 随着2015年的临近,iphone6的价格有所下调,其售价已较为合理。而三星则顺势推出了商务旗舰W2015,它延续了以往W系列的高端商务,当然售价也是一如既往的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