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将配3D触控屏 镜头升级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下一代iPhone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相信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日前,来自日本证券公司的消息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说法,根据野村证券的说法,明年的iPhone 7或iPhone 6s将会拥有3D触控和镜头模组升级两大亮点,并就此使得相关供应链从中获益。

iPhone 7将配3D触控屏 镜头升级

  尽管苹果下一代iPhone到底会被命名为iPhone 6s还是iPhone 7尚无确切的消息,但根据日本野村证券分析称, 3D触控和镜头模组升级,将会是下一代iPhone的两大亮点,并且最终会使得包括F-臻鼎、F-TPK宸鸿、瑞仪、大立光等在内的数家供应商因此而受益。同时苹果和Beats耳机也同样值得关注,这意味着相关供应商美律也有望因为提供该耳机配件而受益。

  而在此前,苹果推出的历代iPhone都会由于新功能的加入而使得相关产业获益,比如苹果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6、iPhone 6 Plus便因为增加了NFC(近场通讯)、OIS(光学防手震)以及Haptics(触觉回馈线性马达)等三大功能,从而使得提供这些新功能零组件的恩智浦 (NXP)、阿尔卑斯电器 (Alps)、三美电机 (Mitsumi)、瑞声科技(AAC)等供应商同步受惠。

iPhone 7将配3D触控屏 镜头升级

  配备3D触控屏

  虽然野村证券所谓的下一代iPhone两大亮点的说法仅仅是市场分析,但过去其实已经有iPhone 6s或iPhone 7将配备3D触控屏和摄像头升级的说法。根据台湾媒体在今年11月份披露的消息称,裸眼3D触控屏将有机会成为下一代iPhone的最大卖点,并且苹果正在积极打造3D的软硬件生态系统。尽管消息未经证实,但苹果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所以在下一代iPhone上出现3D触控功能并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同时根据台湾媒体的说法,苹果准备联手TPK与鸿海旗下的业成,协助发展下一代iPhone的触控与3D屏幕。按照熟悉苹果产品的人士爆料称,当前iPhone 6所采用的内嵌触控技术如果直接采用3D薄膜屏幕,那么会产生严重的干扰问题,而且良率也会太低。但如果在下一代iPhone上采薄膜触控技术,再贴合3D屏幕,那么可以简化对面板的驱动,不易受到串音干扰和比较省电,而且也会提升良率。

iPhone 7将配3D触控屏 镜头升级

  摄像头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iPhone的3D效果或许还会在摄像头的升级上得到体现。根据此前国外媒体的爆料称,苹果将在下一代iPhone上采用双镜头配置,不仅能够提供媲美单反相机的画质效果,而且还能够拍摄具备3D效果的照片。当然,也有消息认为下一代iPhone摄像头不会沿用过去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而是会1400万像素,从而能够带来更好的照片画质。

  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iPhone还准备在内存容量上有所改变。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称,未来的iPhone 7将会把内存升级至2GB,而新的iPad系列的内存也会同样提升至2GB,从而为64位应用的普及带来更流畅的体验。此外,还有消息声称,下一代iPhone将会推出触控屏尺寸不同的三个版本。其中,标准版为4.7英寸,Pro版为5.5英寸,而所谓的mini版本则仅为4英寸。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29/n407375628.shtml report 1948 【IT168资讯】下一代iPhone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相信是不少人关注的焦点。日前,来自日本证券公司的消息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说法,根据野村证券的说法,明年的i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