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防雾霾不能迷信CARD值 Cair教你选购空气净化器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30日消息,Cair净源开尔空气净化器(以下简称Cair)在北京3W咖啡召开媒体见面会,主题为“拒绝吸‘毒’,只要纯净呼吸”。在近期互联网兴起的“空净“热潮之下,专注空气净化的Cair同大家分享了行业相关经验。

  中国各大城市的雾霾问题,已经让人望而却步,不少人选择在污染严重的时候躲在室内,以期抵御侵害。而在活动当天,Cair营销总监贾恺华就用一个简单霾表实验告诉我们,室内绝非空气污染的避风港。对于那些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人群而言,净化空气显然是必须的。

  活动一开始,净源开尔的净化器专家就抛出了一个令目前大多数厂家不敢正视的话题——不要“迷信“CADR值:CADR是一个笼统的概念,细分到各个污染物都有自己的CADR值——这就导致了不少厂商在宣传时可以偷换概念。国内现行的CADR值一般讲的是PM2.5的CADR,然而PM2.5是最基本、最容易消除的污染物质之一,但危害我们呼吸的污染物远非这一项,实际上有化学污染、物理污染、生物污染三种。化学污染主要是有机挥发性化合物(甲醛、甲苯等)和无机化合物(氨气、室内燃烧产物等);物理污染包括灰尘、重金属、纤维尘和烟尘等污染;生物污染主要就是细菌、真菌和病毒等引起的污染。市面上良莠不齐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有些鼓吹的CADR值并非能够涵盖净化所有污染物。

  活动现场,以市面上热销的P牌AC4074(CADR274) 、B牌503(CADR479)、Cair CA-YH400A4H(CADR424)净化器为实验对象,进行了净化PM0.3(比PM2.5更细微的污染物)的烟雾实验。实测结果表明,P牌与B牌两款净化器在净化PM0.3污染物时仍有残留,而作为新晋品牌的Cair则有更好的效果。

  烟雾实验过后,Cair营销总监贾恺华和品牌技术总监白建民结合新出台的净化器国际标准,现场拆卸机器,给大家展示了一台好的净化器需要具备的素质,指导听众如何选购一台靠得住的空气净化器:

  一是建议购买专门做净化器的厂商产品,尽量不要选择杂而不精的牌子;二是对净化器的净化技术有所了解,尤其是HEPA滤网和核心净化技术;三是对于净化器的设计思路,大致分为以IQ Air、Cair为代表的厂商,在源头上要求绝对安全净化,再去攻关为实现这个目的而产生的其他困难,解决方法是选择德国EBM风机+致密式机械滤网的组合;另一类是以B牌为代表的厂商,在实现净化空气的过程中适当允许二次污染(臭氧)的产生,再去想办法消除臭氧,这种方式难免会对用户的身体健康产生威胁,但并没有为广大用户所熟知。

  拆机分析中,Cair展示了其机器构造:德国原装进口EBM风机,保证了风压风量和噪音的控制,让净化效果和使用体验都达到最佳;采用获得专利认证的气相滤芯作为净化媒介,足重5.5KG,保证完美过滤并净化污染物和确保不会产生二次污染;顶级工业、医用场景选取的H13级别的滤网(目前业内常用H11级别的滤网)。

  最后,贾恺华表示,虽然目前各路新晋品牌都杀进了空气净化专家领域,业内厮杀在所难免,但Cair净源开尔品牌依然有信心用扎实的净化效果给每个使用者提供最安心洁净的空气,也欢迎众多互联网品牌净化器从业者共同探讨,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30/n407426167.shtml report 1880  【搜狐数码消息】12月30日消息,Cair净源开尔空气净化器(以下简称Cair)在北京3W咖啡召开媒体见面会,主题为“拒绝吸‘毒&rsq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