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主打拍照 HTC新年首款机已无悬念

来源:IT168网
 

  今年已经推出一款自拍机型的HTC在2015年又有新动作,最新消息称HTC将在CES 2015上推出这款机型,不过这不是此前传言的M8升级版,而是一款全新的机型,海报显示摄像头依旧是亮点所在。

本页无标题

  消息显示此次CES HTC将推出的是一款代号为A52新机,据了解这款A52是新渴望820的升级版,A52将会内置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定位自拍手机,32GB版本会改用UltraPixel的400万前置摄像头,同时国内市场将有双卡双待版本。至于售价,这应该是一款HTC的中端机型,价位不会太高。
CES主角已经确定
CES主角已经确定

  2014年HTC One M8的亮相令HTC扬眉吐气了一番,纯金属机身成为了饱受大众好评的机型之一,而明年也将推出升级版,将在MWC 2015上正式亮相。而年初的A52想必是准备为2015年来一个开门红的节奏,海报给出的暗示应该是外观色彩和摄像头上所下的功夫,炫彩加超强摄像头,看来直指年轻的心是不会变了。
另外还有其他产品发布
另外还有其他产品发布

  另外,除了A52目前还有两款新机通过样也在预备中。HTC A55将会使用联发科处理器,但具体型号不详,从目前的分析来看极有可能是MT6752,也就是近期发布的魅蓝Note所选用的芯片;而A12的新机屏幕尺寸为4.7英寸,是一款适合单手操作的产品。具体到硬件方面,该机搭载64位高通骁龙410处理器,1GB RAM。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41231/n407442025.shtml report 1367 今年已经推出一款自拍机型的HTC在2015年又有新动作,最新消息称HTC将在CES2015上推出这款机型,不过这不是此前传言的M8升级版,而是一款全新的机型,海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