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导购】科技行业年度盛会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它汇集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16万多的专业参观人群,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距离2015年CES展会的开幕越来越近,作为科技圈年初的重头戏,CES展会一直是国际厂商聚焦的重点。近几年国内厂商在产品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渐渐的也加入到CES展会当中。去年,中兴就在CES展会中发布了中兴天机,后来还作为国礼赠予外国友人。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CES作为科技圈的盛会每年都会有重量级的机型发布,今年也不例外。三星、索尼、HTC这些手机巨头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些新机的谍照也慢慢浮出水面。到底谁能抢占先机?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预测下2015年CES展会将会出现的新机。


新旗舰新改变

三星 GALAXY S6

  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用户们的关注,近几年由于手机设计缺乏创新,机身仍使用塑料材质,也遭到不少网友吐槽,S5的销量明显不如上一代。反观老对手苹果,早已升级为全金属机身,加之在设计上做出的改变,关注度远高于三星,所以下一代Galaxy S系列手机就不得不想想该如何设计了。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此前三星方面曾表示,Galaxy S6的外观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带给用户不一样的感觉,如果Galaxy S6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将是其在外观设计上的一大进步。传闻Galaxy S6将配置5.5英寸2K屏幕,搭载Exynos 7或骁龙810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都是业内顶级的设备。其他配置方面预计将会使用3GB运行内存、1600万像素和更大的电池,并支持多类型的传感器和创新操作,系统上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5.0。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Galaxy S6在配置上确实很强悍,但是具体能不能做到吸引用户,这还得看它在设计上的改变。但愿三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手机中国也将持续关注2015年CES展会,给您带来最新消息。


期待突破

索尼 Z4

  索尼也将会在2015CES展会上发布Xperia系列的下一代旗舰Xperia Z4。关于索尼下一代旗舰Xperia Z4的信息近期不断遭到曝光。传闻该机仍将配置5.2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与上一代相比,尺寸没变整体升级不大。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索尼Z4将搭载骁龙805处理器,并非此前传闻的64位骁龙810处理器。除此之外,索尼Z4将配置双立体扬声器,支持LTE Cat.6网络,运行最新的Android 5.0操作系统。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按照此前传闻的说法,索尼Z4主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将配置最先进的传感器,因此拍照功能升级明显。事实上,今年很多旗舰机已经开始采用2K级别的显示屏,索尼Z4如果仍然配置1080p屏幕,会失去一定的竞争力。该机预计将于2015年CES大展上正式亮相。

双摄像头成主流

华硕新一代ZenFone

  华硕一直是CES 展会上活跃的厂商,去年CES展会华硕为我们带来了入门级Android新机—— 华硕ZenFone,今年华硕又会带来什么惊喜呢?会是新一代华硕ZenFone吗?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去年华硕发布的ZenFone上市后备受好评,据称今年华硕仍将在CES展会上推出下一代ZenFone手机,屏幕尺寸5.5英寸;除了屏幕的变化之外,新的ZenFone在设计、UI、内存、以及电池容量方面也有提升。至于处理器,目前还不清楚该机是否会搭载Intel Atom 处理器。此外新的ZenFone 将支持4G LTE。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ZenFone或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摄像头设计,华硕在预告视频中也提到“see what others can’t see”的宣传语,这一设计也许会成为新ZenFone的一大亮点。


让弯曲成为时尚

LG Flex2

  考虑到G3才刚刚发布没多久,LG应该不会很快带来新一代的旗舰手机,但我们可以期待另一款同样非常有趣的手机:LG Flex2。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有报道称,LG计划在2015年CES大会上推出旗下第二代的曲面屏手机LG Flex 2。这款设备将拥有一块尺寸缩小、分辨率提升的OLED显示屏,而一代机型的自我修复后盖将得以保留。硬件上,或会搭载骁龙800处理器。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LG推出的曲面屏手机,是一部比较有创意的产品,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大屏幕手机由于弯曲对屏幕造成的损坏,上市后也受到不少用户关注。今年LG将重新设计LG Flex2,我们也期待它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改头换面的“火腿肠”

HTC Hima

  HTC今年也打算在CES展会上做点什么,从网络曝光来看HTC One下一代旗舰M9可能会在CES 展会上发布,不过今年HTC或许不会将新旗舰命名为M9。有消息称,HTC计划用新名字“Hima”来代替字母加数字的命名方式。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在配置方面外界有多个版本的传闻,但是就2015年各品牌旗舰配置流行趋势来看,HTC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Adreno 430 GPU),3GB RAM。此外,这款设备还将运行Sense 7.0(基于Android 5.0)。在摄像头方面,可能升级为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或400万Ultrapixel。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至于屏幕方面,可能升级不大,仍将采用5英寸1080p的显示屏幕。如果真是这样,跟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相比会失去一定的竞争力,希望传闻不是真的。



国礼又有新升级

中兴天机2

  2014年国产厂商中兴参与了CES展会,并发布多款产品,其中中兴天机Grand S II在CES展会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创造性的加入声纹解锁功能令人记忆犹新,据传在今年CES展会,中兴将发布二代天机。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前段时间,中兴在微博上曝出了一款神秘新机,从机身结构和摄像头细节来看,这款手机很可能是新一代的中兴天机2。从曝光图来看,中兴天机2将采用弧形金属机身造型,整体来看是一体成型的风格,摄像头区域依然是经典的一条黑带设计。

三星S6/索尼Z4齐发?CES 2015新机预测

  至于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透露,但是作为新一代的机型,又到了这个时间段,骁龙810处理器,2K的屏幕应该是预想之中的升级了。到底中兴会不会在CES展会上揭开天机2的神秘面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04/n407492341.shtml report 5385 【手机中国导购】科技行业年度盛会CES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展览会,它汇集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16万多的专业参观人群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