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主打外观设计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王迪

  【IT168 资讯】根据近几日在CES上的报道,我们已经从一加手机掌门人刘作虎那里了解到一加将于明年二季度推出全新独立ROM的消息。由此推断,解释一加二代也将同时推出。除此以外,根据最新报道,一加还在研发另外一款新品。

主打外观设计 一加神秘新机曝光

  跟据一加全球主管Carl Pei透露,相比较目前一加一代这一系列来说,这款神秘机型将会有完全不同的设计。抛开硬件部分不说,该机可能会更加注重产品外观设计。但有关该机的详细信息,现在还不得而知。

  根据最初的传闻,一加二代将会延续一加第一产品的脚步,继续提供高配置。据传可能会采用5.5寸屏幕,搭载骁龙805处理器,以及超大容量的内存。但是仅从目前来看,最新发布的LG G Flxe 2一经采用了骁龙810处理器,所以二季度才推出的一加二代,似乎沿用骁龙805的可能不大。
抢先适配Android L
抢先适配Android L

  最后再来说一下ROM相关的话题,目前来讲一加的独立ROM似乎还没有抢先的体验版推出。不过在一加官方论坛,包括CM版本的Android L、MIUI、IUNI OS、都有所适配,早先所谓的“多版本刷入”不知停留在了口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多多多尝试下。
参展CES 2015
参展CES 2015

  另外在此次CES的接触中,有消息曝出一加手机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完成了100万的销量。这对于一个全新的手机品牌来讲,着实不易。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网 https://mobile.it168.com/a2015/0108/1697/000001697059.shtml report 1451 【IT168资讯】根据近几日在CES上的报道,我们已经从一加手机掌门人刘作虎那里了解到一加将于明年二季度推出全新独立ROM的消息。由此推断,解释一加二代也将同时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