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美在线“年,在一起”36天 领跑电商春节大促

来源:综合

  2015元旦特惠刚刚结束,电商又开始加紧备战,迎接即将到来的羊年春节。今年双11、双12“一马当先”的国美在线再次率先曝光春节大促攻略,领跑电商行业。据悉,国美在线从1月13日即开启以“年,在一起 ”为主题的开年大趴,一直延续到2月17日,长达36天的新年贺岁大戏隆重上演,大牌日、除夕达、开年唱吧、心情APP等特色活动轮番登场,好戏连台不容错过。

国美在线春节大促主题海报
国美在线春节大促主题海报

  手机日、家电日每周爆款特惠 华为荣耀6仅1999

  据了解,国美在线开年大趴以“年,在一起”为主题,主打情感营销牌:和用户在一起,用全方位服务为用户权益负责;和供应商在一起,联合推出质优特惠大牌商品;和家人在一起,以丰富优质的年货,为亲友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同时,国美在线将依托线下供应链优势,整合集团战略资源,共享物流、采购、信息等平台,根据大数据分析消费者需求,推出系列大促,为用户带来为羊年春节增光添彩。

  开年大趴将从1月13日到2月17日,其中1月13日至20日为“巅峰年货”,精选2014年热销爆款,全品砍价,撕名牌,还有黄金钟表“淘金专场”;1月21日至2月3日为“大牌拜年”,吃喝玩乐大牌百货,年会奖品、礼品卡、优惠码应有尽有,家居家装新年换新家,全品团购,接连上演;2月4日至17日为“春节不打烊”,情人节礼品大促,家电末班车等一直打到除夕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春节大促,国美在线将首次推出“周二手机日”和“周四家电日”,2015年每周二和周四,将成为手机和家电爆款品牌全品特惠专场。1月13日率先登场的是“华为”手机,其爆款机型荣耀6高配1999秒杀全网,荣耀6 Plus、Mate7现货供应。1月15日的“周四家电日”则是家电王者“海尔”专场。此后小米、苹果、三星、美的、格力等国内外手机、家电一线大牌也将陆续登场,而且都是全网最低价,且保证货源充足。

  迎合年轻用户需求 跨界合作移动随行

  另据了解,此次大促活动中,国美在线将继续坚持年轻时尚的品牌定位,迎合用户需求,针对用户过年回家的种种烦恼,推出情感营销策略,“全民举牌”、“放过卡”“刷脸得优惠”等活动,让广大用户“有脸回家”。在移动端国美在线将与“唱吧”、“心情APP”跨界合作,推出“开年唱吧36天”、“随时随地测心情”等娱乐活动。还与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微博五星红包”、“微信摇一摇领卡券”等活动,红包抢到手软。其中,国美在线借羊年之势打造的“年在一起,薅羊毛”互动游戏,用户只需点击屏幕参与游戏,拔掉正在移动的羊身上的毛,1分钟之内根据拔掉的羊毛数量可获得相应红券。

  此外,国美在线羊年不打烊,在146个城市计时达、限时达基础上,推出快捷物流“除夕达”,送货直到除夕夜强化物流优势,通过“快”、“准”、“值”三大物流服务,传递国美在线“负责到底”的价值内涵,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极致的物流体验。为此,国美在线快递人员采取轮班制,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在小年夜,国美在线相关领导还会到物流仓给快递团队带去慰问及鼓励,和快递团队一起吃饺子。

  “1+5战略” 助力新年新台阶

  业内人士分析,相比天猫、京东等电商开年活动的秘而不发,国美在线开年大趴看点十足,率先抢占市场制高点。首先,国美在线依托强有力的供应链优势,与一线大牌多样化的深度合作,通过手机日、家电日为消费者送上诸多爆款,让品牌死忠大呼过瘾。其次,国美在线在PC端和无线端推出的诸多趣味游戏和优惠红包,极大的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再加上“除夕达”“家安保”等特色物流售后服务,国美在线强大的综合运营实力尽显无疑。

  2014年,通过418、618、双11、双12等大促活动的助推,以及价格贵就赔,物流计时达等服务承诺,国美在线的销量实现3倍增长,市场排名升至第5,更成为2014增长最快的电商。2015年,为了实现进军电商前三甲的既定目标,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提出“1+5”战略,围绕综合用户体验这个核心的“1”,新的一年国美在线将在物流、家居家装、社交加店面、渠道下沉,互联网金融5个方面进行重点突破。物流方面,计时达、限时达进一步推广到400个城市。家居家装方面,“国美家”以家庭为中心向用户提供3D设计、商品、装修一站式的服务体验,用户可以网上模拟家居环境。社交加店面方面,通过粉丝互动、社交分享、佣金提成等方式,让商家与用户之间关于商品、优惠等信息的单向传播,转变为用户与用户之间的口碑传播和自主扩散。加上渠道向三四线城市下沉以及P2P、小额信贷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年大趴打响开门红之后,“1+5”战略有望更助国美在线新年再上新台阶。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09/n407662177.shtml report 2523 2015元旦特惠刚刚结束,电商又开始加紧备战,迎接即将到来的羊年春节。今年双11、双12“一马当先”的国美在线再次率先曝光春节大促攻略,领跑电商行业。据悉,国美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