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U超频神器曝光:可超频的K系列黑盒版

来源:驱动之家
 

  虽然今年不会有桌面版的终极APU Carrizo,但至少去年发布的Kaveri会适当扩军,毕竟现在那区区四款型号实在太少了,结果第一个曝光的就让人激动不已。

  这就是“A8-7650K”,它将是Kaveri A8系列的第二款型号,也是首款可超频的K系列黑盒版。

  规格上,它基本上就是A10-7700K的降频版,CPU基准、加速频率均只减少100MHz,来到了3.3、3.7GHz,同时仍然保持四个CPU核心、384个流处理器,支持OpenCL 2.0、TrueAudio、Mantle技术的同时,还支持可调TDP,而这是A10-7700K都不具备的。

  但暂时不清楚它的热设计功耗到底是多少,又能降低到多少。A10-7700K 95W,A8-7600 65/45W,因此估计也是65/45W,那就很爽了。

  A8-7650K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发布上市,要价仅为105美元。在国内,A10-7700K、A8-7600目前分别报价829元、619元,因此A8-7650K的合理价位应该在699。

 

  另外,AMD还提到了去年的新款APU芯片组“A68H”,华硕、技嘉、微星、映泰等都已经推出了相关主板,很便宜,比如技嘉的F2A68HM-DS2就只卖399。

  A68H支持四个SATA 6Gbps、两个USB 3.0,很适合主流用户,虽然砍掉了RAID 5,但新固件支持SSD RAID 0阵列中的TRIM,更有实际意义。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12/n407715498.shtml report 1511 虽然今年不会有桌面版的终极APUCarrizo,但至少去年发布的Kaveri会适当扩军,毕竟现在那区区四款型号实在太少了,结果第一个曝光的就让人激动不已。这就是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