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定名小米5 小米新品样张首次曝光

来源:IT168网 作者:王迪

  【IT168 资讯】从14年的12月份起,围绕小米4S/5的传闻不断见诸报端。虽然产品参数一再的被“曝光”,但是该机的准确型号依旧是个未知数。不过就在日前,这款新机的拍照样张在微博曝光,新机的型号也浮出水面。

定名小米5 小米新品样张首次曝光

  就在昨天下午,小米联合创始人洪峰在微博贴出两张照片,照片的EXIF信息显示,拍摄照片的相机型号为MI5。从该信息不难推断,即将到来的小米新旗舰、小米新品发布会主角就是小米5了。

  一般情况下,手机的型号,其实并不是最为重要的信息。但是对于小米这种一年一款旗舰的公司,在距离小米4发布仅半年后就推出全新手机“小米5”,而不是轻度升级“小米4S”,战略意义更大一些。

定名小米5 小米新品样张首次曝光
▲相关微博泄露了照片的实际信息

  另外,关于曝光的样张方面,此次洪峰所展示照片的分辨率为3120×4208像素,由此推测小米5或仍旧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应该会支持OIS功能。而由于提供样张并没有其他的比较,也没有实际现场的还原,我们仅能评价该样张画面细节表现不错,色彩较讨好眼睛。

  硬件方面,小米5可能采用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内存;有16GB或64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从曝光的金属边框照片来看,小米5机身尺寸为141.89*71.4*6.1mm,相比小米4变得更薄了。

  另外结合多方信息显示,小米最近的宣传海报还在暗示小米5将支持Hi-Fi音效;而且在15日的发布会上,将不止一款新产品亮相。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12/n407717232.shtml report 1057 【IT168资讯】从14年的12月份起,围绕小米4S/5的传闻不断见诸报端。虽然产品参数一再的被“曝光”,但是该机的准确型号依旧是个未知数。不过就在日前,这款新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