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Note发布/苹果6s曝光 本周新机总汇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许华
第1页 :小米发布四款新品

  随着新的一年的来临,国产手机厂商开始进入新一轮竞赛。本周小米发布了全新系列产品小米Note,三星最薄金属智能机Galaxy A7也跟我们见面。同时,iPhone 6s和LG G4的消息开始流出,获得用户的关注。另外,三星S6、索尼Z4和5英寸魅蓝等一批即将发布的新机也持续遭曝光。本周还有哪些亮点信息,敬请关注本周新机总汇:

  小米发布四款新品

  小米公司于1月15日(今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共推出了小米Note(2299元起)、小米Note顶配版(3299元)、小米头戴式耳机(499元)以及小米小盒子(199元)四款新品,在智能硬件的布局方面又进一步,其中小盒子将于1月20日中午12点率先开放购买。

  小米Note

  相比苹果6 Plus,小米Note薄了0.15mm、轻了11g、窄了0.2mm、短了3mm。该机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金属边框加双面曲面玻璃,康宁大猩猩3材质。小米提供199元/年意外保,用于碎屏+前后玻璃+意外进水等情况。

小米Note
小米Note

  另外小米Note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在电池方面,小米Note采用4.4V高电压3000毫安时索尼/LG锂离子电池。

  小米Note屏幕支持像素级动态对比度调整,强光下更清晰,平时画质更好,省电30%,小米称其为“阳光屏”。同时,它还支持3.5英寸/4英寸/4.5英寸3种小屏显示模式。
小米Note
小米Note

  在相机方面,该设备采用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二代相机,后置6P镜头;OIS光学防抖相机,最大程度降低抖动造成的影像模糊,拍照效果更好;飞利浦双色温闪光灯,超高色彩还原;2m大像素400万前置相机,拥有不错自拍画质。
小米Note
小米Note

  跟此前预热的信息不同凡响相一致,该设备新增Hi-Fi影响功能,雷军称,这是为了还原录音室的效果。它采用ESS ES9018K2M 音频解码芯片,独立双时钟晶振;行业顶级2级运放,可高性能驱动不同阻抗耳机。

  小米Note有黑、白两色可选,16GB售价仅为2299元,64GB为2799元。小米Note双网通版于1月27日正式上市。

  小米Note顶配版

  与普通版相比,小米Note顶配版升级为骁龙810处理器(20nm制程那个),采用四核A57架构,8核64位处理器;Adreno 430 GPU,性能提升80%,功耗降低30%。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Note顶配版

  另外小米Note配置了5.7英寸2K屏幕,支持双4G与双卡双待,同时支持LTE-Cat 9,下行速度达到450Mbps。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Note顶配版

  顶配版内置4GB LPDDR4内存,速度提高70%,另外拥有64GB eMMC 5.0高速闪存,读写速度提升2倍,其他方面的配置与普通版相同。小米Note顶配版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小米头戴式耳机

  除以上两款旗舰外,为匹配小米Note的HiFi音效效果,小米还推出了小米头戴式耳机,售价为499元。
小米头戴式耳机
小米头戴式耳机

  该款耳机内置50mm铍振膜喇叭,比一般头戴耳机大25%;采用半开放声学结构,隔音透气声场开阔;低串扰高保真;32低阻抗手机直推,李泉等知名音乐人参与调音,由加一联创打造。

  小米小盒子

  最后一款新品为小米小盒子,该设备体积很小,最窄处38mm,轻至73克,体积仅有上一代小米盒子的四分之一。小米小盒子采用4核CPU以及4+2核GPU,内置双频WiFi与蓝牙4.0。
另外该设备采用内置电源设计,可以直接插于电源上或电视机智商,并且拥有1GB内存+4GB高速闪存,支持1080p、H.265硬解码,同时支持杜比数字+以及DTS,音效更好。小米小盒子将于1月20日12点开放购买,即日起可在小米网进行预约。

  另外该设备采用内置电源设计,可以直接插于电源上或电视机智商,并且拥有1GB内存+4GB高速闪存,支持1080p、H.265硬解码,同时支持杜比数字+以及DTS,音效更好。小米小盒子将于1月20日12点开放购买,即日起可在小米网进行预约。

digi.it.sohu.com false 手机中国网 https://www.cnmo.com/news/470238.html report 27423 小米发布四款新品随着新的一年的来临,国产手机厂商开始进入新一轮竞赛。本周小米发布了全新系列产品小米Note,三星最薄金属智能机GalaxyA7也跟我们见面。同时
(责任编辑:黄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