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手表乱入 HTC或将推多款新品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昨天我们已经曝光了HTC新品的邀请函的消息,根据上面提供的消息,HTC将在3月1日,也就是MWC2015大会的前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有可能正式推出下一代智能旗舰HTC Hima。而在晚些时段,关于这场发布会,又有更多的消息曝出。

智能手表乱入 HTC或将推多款新品

  根据彭博社给出消息称,HTC确定会在MWC上展示自己的新旗舰M9,同时还有自己的首款可穿戴设备,即HTC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事实上,关于这一智能穿戴设备我们也并不陌生。因为早在去年年末,就曾有关于这一新品的消息传出。

智能手表乱入 HTC或将推多款新品
▲外观上和Moto 360神似

  关于这一智能手表,据称其会被冠以One Wear的称号。同时One Wear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金属一个是塑料材质,这倒是很符合最近HTC的风格,其会运行Android Wear(谷歌为智能手表打造的全新智能平台)。

智能手表乱入 HTC或将推多款新品
▲全新旗舰即将面世

  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HTC Hima在外观上不会有多大的升级,仍会装载一块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同样会采用双扬声器设计,但会是与Bose合作下的新产品。同时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44.3×69.4×9.56mm,相比HTC One (M8)而言变得更短更窄一些,但机身厚度略有增加。这意味着在维持原有触控屏尺寸的情况下,该机的边框更窄,也拥有更大的屏占比。

智能手表乱入 HTC或将推多款新品
▲硬件参数并无太大悬念

  硬件层面,这款HTC Hima在硬件配置上将得到全面升级,不仅内置有高通64位骁龙 810八核处理器(即 4×Cortex-A57 2.0GHz + 4×Cortex-A53 1.5GHz),拥有3GB RAM内存,而且还将主摄像头升级为2070万像素。至于前置镜头则可能为400万超像素(UltraPixel)镜头或是1300万像素镜头。并搭载Android Lollipop 5.0系统和HTC Sense 7.0 界面,配有2840毫安时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0/n407920143.shtml report 1639 【IT168资讯】昨天我们已经曝光了HTC新品的邀请函的消息,根据上面提供的消息,HTC将在3月1日,也就是MWC2015大会的前一天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有可能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