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品式多门冰箱RF9000体验:大空间 精控保鲜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严灿
 
 三星品式多门冰箱RF9000

  【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1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RF9000正式亮相,作为一款高端冰箱,三星RF9000多门冰箱在整体外观、空间大小、保鲜锁水等方面都有独特的设计。

  “品式设计”:大容量空间

  三星RF9000多门冰箱采用了“品”式设计,整体外观显得时尚大方。RF9000的上半部分被设计成大型冷藏空间、左下部分为冷冻室,而右下部分则是可灵活调节温度的宽带变温室,三个间室整体呈现“品”字型。这种设计扩展了冰箱内部容积,最高可达611升。同时,配合可折叠式搁板,冰箱冷藏室也可应对各种超大体积的食材。

  “3-2-1制冷”:保鲜锁水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鹅肝、松露、牛排等高端食材越来越频繁地“登上”人们的餐桌。“不过,这些高端食材都比较“脆弱”不易保存,因为它们都有着特定的储存条件。

  为了满足此类食材的保鲜需求,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在温度、湿度等方面做出了优化,应用了“3-2-1”制冷系统,通过3个蒸发器(三循环)、2个智能变频压缩机及1块金属匀冷却板,控制冰箱内部的温度和湿度。

  其中,独立的“3循环制冷系统”主要负责快速制冷和精确控温,并能有效防止冰箱内部空气的水分流失,避免串味。

  “2个独立的压缩机”配置,可以为冰箱制冷提供强劲的动力、更低的运行噪音以及更好的节能效果。

  此外,镶嵌在冷藏室内部的“1块金属匀冷却板”,主要是用来减少冷气流失。在反复开合冰箱门的环境下,冰箱内部温度也能迅速恢复。

 

  此外,针对高端食材保鲜除菌、去异味的需求,三星也采用了“超净3离子群”技术和净味过滤网,通过释放等离子,清除空气中浮游细菌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细菌,让储存环境更加安全。

  “精控保鲜”模式

  对于生鲜食材来说,只有将其放入最接近冰点的储存环境中,才能拥有最佳的口感。对此,三星“品道家宴”冰箱设置了“精控保鲜模式”。在此模式下,位于冰箱右下部分的宽带变温室可为食材提供-1℃的储存温度,且温差控制在±0.5℃范围内,最大程度地接近食物的实际冰点,

  同时,冰箱内的“宽带变温室”就像一台独立的冰箱,能够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自由转换,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四种温度选择(-15~-23℃,-5℃,-1℃和2℃)。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50120/n407942433.shtml report 1925 三星品式多门冰箱RF9000【搜狐数码消息】(文/严灿)1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RF9000正式亮相,作为一款高端冰箱,三星RF
(责任编辑:严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